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母亲

(2008-05-03 00:05:12) 下一个

都快忘了妈妈的声音,模样了。毕竟,已经过了十三个年头。

去年母亲节前夕写的,今晚又忍不住翻出来看看,,,

看着女儿熟睡的小脸,不知不觉的热泪盈眶。

六个多月以前,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个母亲是这样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孩子。

母亲生我时才二十三岁,现在想想,如果自己在她那样的年纪就有了宝宝,不知道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对,我用了“可怕”两个字,因为我比她整整晚了十年才有勇气来做这件事。

母亲热爱音乐,从小,歌声与琴声就缭绕着我们家。我的第一架钢琴比我的年纪还要老。感谢她引领我进入了音乐这个美妙的世界,我无法想象如果自己不会弹琴,生命会是多么的枯燥乏味。

母亲非常坚强,在我小学二年级时,她就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这是我从小的一个梦靥,但她坚强的撑到了我二十二岁那一年才离我而去。那时我已经即将完成大学的学业,也成熟到能接受什么是死亡,而且刚认识这个我已经托负终生的另一半,她的过世没有把我打倒,反而让我更坚强的面对接下来的种种挑战。

母亲很乐观,我一直到很大了才知道原来小时候父亲曾经生意失败,但在我懂事以前,从来不曾觉得自己得到的比别人少,不论是物质上的或是精神上的。懂事以后,乐观已经根深蒂固的埋在我的性格里,每天早上起床,总是以微笑迎接这个世界。

应该还有好多好多要感谢母亲的,但夜深了,我这个初为人母的新妈得补足睡眠,养足精神面对明天一整天的工作。母爱是伟大的,但也是最最原始的,女人要学习怎么当个好母亲,但,那与生俱来的母爱,一辈子也用不尽。


作曲,仓本裕基,phantasy弹奏,送给我在天堂的妈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