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车祸

(2008-04-07 22:34:13) 下一个
早上刚刚吃完饭,把小的整顿好,打开Laptop准备好好灌水之际,电话铃声大作,,,“Hello,姐姐,我出车祸了!!”脑子里嗡的一声,是我最亲的老妹呀!!!还好,她还在跟我讲电话,应该没有啥大事,,,

她让我去接她,带她去照X-Ray,因为医生要Make sure她的肋骨有没有crack,在车上,她解释了车祸的发生经过,真令人捏一把冷汗,车子应该是毁了,她说,反正是lease来的,到期后退掉就得了。

这让我想起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唯一一次大车祸。

念大一时,有天生病了,学长自告奋勇的说要带我去看医生,好吧,反正他有车,就没多想坐上了他的车。那天下大雨,看完病在回学校的途中出事了。一辆Bus要U-turn,可能没看到我们的车,就迎面撞了上来。有那么一段时间,在我的脑海里是空白的,因为我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只记得,我突然醒过来,看到学长昏迷过去了,我摇了摇他的身子,没有反应,然后就看到外面有一群人试图把我们两个从车里“拉出来”!!

后来,老爸接到电话赶过来,先在路上看到我们的车,一大半都撞卯了,心里凉了半截,想“这下我女儿应该没命了!”没想到,我竟然没事,就身上,脸上几块bruises,学长呢,脸上缝了几针,也没怎么破相。他都感到不可思议!

不过,那次车祸之后,我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坐在驾驶座旁边的那个位子。

。。。。。。。

于是,今天准备好好灌水的计划泡汤了,回到家,还要教琴,教完最后一个学生还得忙做饭,收拾,直到现在才有时间坐下来上网!!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