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讲讲我的ID

(2008-01-02 23:13:02) 下一个
本来,想给自己取个新名字叫Fantasy的
因为对我来说
在网路里
人可以尽情的fantasize
虽然我的个性没法让我把它发挥到淋漓尽致
但总好过没有

结果
Fantasy已经被别人抢走了

于是
只好把F换成PH

今天
很偶然的
在角落里发现每天陪女儿睡觉的CD的盒子
这张CD是N年前
第一次到美国玩儿的时候买的
当时和妈妈在mall里闲晃
听到了这盘CD的background music
惊为天人
便千里迢迢的把它带回家了


曾经陪伴我走过了许许多多的岁月
谈恋爱时
寂寞时
想妈妈时
我都会把它找出来
静静的把自己沉淀在那宁静的旋律里

如今
阴错阳差
这盘CD竟然成为女儿每晚的催眠曲
她只要听到里面的曲子
就能平静下来

令人讶异的是
这么多年来
这些曲子我竟然百听不腻

更令人惊奇的是
我今天才发现
这盘CD的名字
就是
Phantasy...

这也是缘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