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年,想做些什么?

(2008-01-13 23:17:45) 下一个
在网上断断续续的看完了“The Bucket List”,一定要把这两个问题记下来:

Have you found joy in your life?
Has your life brought joys to others?

寻找了多年的答案,好像就在这里。希望我临终前,能找到肯定的答案。

刚上初中,新生训练时,我抽到了一个演讲题目,“如果你的生命只剩3天,你会做些什么?” 当时的回答,早都忘得干干净净,但是这个带给我震撼的题目,到今天我都还无法忘怀。偶尔,会想起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什么具体的答案。后来发现,3天,实在太短,啥也做不成,还不如在家里等死算了!不过,如果时间改成一年,这个问题就值得深思了。

让我来列个List,管他还能活几年,看看能不能完成这些愿望。。。

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去巴黎!看来,下一个Vacation的目的地已经不需要考虑了呢:)

还要去看看埃及的金字塔,意大利的威尼斯,希腊的爱琴海,澳大利亚的大堡礁,非洲的撒哈拉沙漠,噢,还有其实近在咫尺的阿拉斯加。

如果能和一个世界一流的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一首协奏曲,那该有多棒!

深海潜水,看看神秘的海底世界。

开一次飞机。

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

还有一个,不能在这里写出来的:P

想想,好像也没有太多一定得完成的愿望呢。。。(The list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