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向往自由的心是绑不住的--重看Out of Africa的一些感想

(2008-01-08 23:21:08) 下一个
其实,爱的就是那颗不受束缚的心啊
把他捆死了,鸟儿失去了翅膀
还会像一开始那样被他深深吸引吗?

当 Karen 把男仆的白手套脱掉时
我的眼泪终于抑制不住的夺眶而出
She has finally matured.
从一个自以为是,倔强,强悍的女孩子
升华了

She sets him and herself free


可是,
多么令人惋惜的结局
难道,
这就是命运在捉弄人?

或是,
作者能预见他们生活在一起后
性格太相近的两人
磕磕碰碰会慢慢磨光对彼此的爱
才选择了这么一个浪漫的结束呢?

音乐,
还是音乐最吸引我
第一次看这部片子
就迫不及待的把sound track买回家了
那时根本看不懂演得啥咚咚
可是到现在,
算算竟然已经二十几年后
对每一首曲子
那种熟悉的感觉
令人感慨

我,又何尝不是在这二十几年中
成熟了呢。。。

这部片子
像上天给我的一个新年礼物
让我在快要绝望时
得到了心灵的慰藉

这样的生活
其实没什么不好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