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披着狐皮的狼

(2007-11-13 11:54:42) 下一个



披着狐皮的狼

我噙着滴落的眼泪搜寻缱绻的依靠
那梅花般脚印是我一生钟情的轨道
狼愿意背负狐皮在天坛与风暴赛跑
追随爱的尾气是每匹狼引以的骄傲

李大钊为川岛芳子俯首甘作甫志高
林彪下放知青割猪草仅图红颜一笑
法老为定逸师太南征北战白眉老道
真主迷恋观音不畏惧在地狱受煎熬

冰雪敲打身体我心却如春之知更鸟
只因狂风捎来远方美人妖冶的微笑
漫天六瓣飞花描绘九尾会心的暗号
让我醍醐灌顶狼狈为奸的无限美妙

山盟海誓无法 PK 我湿漉漉的羽毛
整个中原充满了我音爆般快乐哀嚎
狼会用不停的奔跑感动侏罗纪海盗
直到你头枕我冻伤的臂膀沉沉睡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