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今天收到美国海关寄给我的一封信

(2007-11-10 22:09:01) 下一个
Your entry is scheduled to liquidate on the date indicated for the liquidation amount. Any difference between this amount and the initial amount will be billed or refund to you.
Initial amount $500多

我看了一下, 06年底进的关. 我自己连东西是什么都不知道. 猜想是那段时间进过的一批服装的一部分. 可是我已经收到货了.

请教诸位

1. 我怎么知道这批是什么东西
2. 不理睬有什么后果? (那张纸上写着this is not a bill no action requires)
3. 不理睬的话, 是不是意味着, 这批货如果没有被拍卖到500多, 我就要往里面贴钱?
4. 理睬的话, 是不是花500多块钱就可以赎出来?
5. all in all, 最坏的情况是什么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