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匹拉拉队

想拍就拍,想踢就踢,想顶就顶, 想砸就砸
正文

马匹拉拉队冬之舞回顾

(2009-11-07 12:31:05) 下一个

视频制作: 天寺
文章撰写: 拉拉







我亲爱的马匹们:

马匹拉拉队的冬之舞结束了, 但是我们马厩里的每一匹马都给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发生在你们身上的故事, 好像就是在昨天:

马匹1----米兰/甜蜜生活:最忽悠的一对。刚配完对, 男方就对偶说,忙于公务不能拜堂。 留下那新媳妇呆在大堂发愣, 不知该对谁拜拜?她问我,没老公, 怎么养孩子。 偶说,领养吧, 如果不介意就自己去他滴或者你滴院子找找, 看看有没有俊俏滴, 领来后要视如己出。 新娘子倒也爽快, 去婆家滴院子里找了个有鼻子有眼的小美人回来, 偶看了还直夸。没想到, 甜局回来, 一看就不乐意了。 冲着偶直喊, 局长滴孩子, 你们也敢绑架  吃豹子胆了? 差点就没把偶给宰了。偶壮了壮胆,小声嘀咕一声说,“局长大人还没回家看过你那如花似玉的新媳妇吧?” 偶这一提醒, 他也想起来家里还有个新娘子哩。拔腿就回家看娘子去乐。 这一看不要紧, 他们滴硕果被宋丹丹和赵本山改编成为《超生游击队》搬上了中央台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马匹2----添乱的/remotesky:这一对一上来就对不上眼的, 添乱的对偶说, 给她这个小萝卜头, 不来电, 远空也说不想参加表演了,只负责顶贴。 所以早早的就把他们从名单上删掉了。 后来据说是我的那番真情告白打动了他们,他们少夫老妻和和融融滴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交上来了阿俊和阿美这个让人喷饭的舞贴~~

马匹3----林韵/没感觉:没感觉是林韵在半路上经过天寺的撮合捡回去的, 当时他去请一个MM跳舞, MM给他了一个软钉子, 他特别沮丧,而且他又不会做贴也不会贴图, 就对自己非常没有信心。后来碰到了林韵一起完成了非常动人的舞贴,像小孩似的乐了半天, 然后他又顿觉非常内疚, 以为自己很有一点坐享其成的感觉, 问我可不可以在舞会上为他献个帖子以表他对林韵的谢意, 再后来就让林韵感动的流下了2008年的第一掬泪~~~

马匹4----玩命250/丁庄秀园:典型的250520,包办完了之后变成了一夫多妻的局面, 新娘之间又是好朋友,所以互相推诿,红卡说250是天寺,让天寺陪丁丁, 天寺推说红卡才是真正的250,让丁丁去红卡的房里渡春宵。 把偶搞得晕头传向, 马急了也会跳墙滴, 偶把脸一放, 恶狠狠地说:“偶不管你们谁是250 把丁大爷给偶伺候好啰, 不然偶跟你们翻脸~~~  这不,跟她们这么一急, 她们马上乖乖听话了, 一天一个小报告向偶汇报进展情况, 弄得偶心情大好, 不由地赞叹这两个125 孺子可教也~~~

马匹5----ASPENHSU/闲言:听话乖巧的一对, 配好后双方欢天喜地的言谢后, 就过小日子去了, 回来后送上的是一个白嘟嘟, 粉嫩嫩人见人爱的胖娃娃~~~

马匹6----知名度比较高/特高兴:先苦后甜的一对, 先是特高兴发贴征婚,没人响应, 偶就把知名度比较高的人配给他了。 结果他写了一打情书, 高高也不理会。 特高兴急了, 问偶怎么办? 偶说, 人家知名度比较高, 架子当然大一点啰。 没事的, 你就来个死缠烂打, 看看她动不动心。过三天没动静再来找偶,偶帮你改嫁(咔咔咔, 在拉拉队, 男生也用嫁字) 这时候偶也亲自跨马上阵, 到比较高经常活动的地方鸣金敲锣。 再后来听到的消息就是他们情投意合,花好月圆了。交卷时捧了个既有古典美又洋气的混血儿回来献宝了。 

马匹7----珊珊~/volplayer:本来给volplayer搭配了另外一个舞伴, 他却禀报说,自己在外面自由恋爱了, 偶说,把女方带来让领导过目,他就让女方单独来见偶了, 谈了两句, 你情我愿,领导也不能干涉, 就放飞了。volplayer零零散散的发了两个视频和四张照片给我,既没有编辑也没有文字说明,但却抢了个头卷,然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舞会上也没见人影,想必是听了天寺妈妈的话,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一起去林子里找虫了???(咔咔, 这两天看到vp那排球队员般滴身影了)

马匹8----彩云送给全体队员的礼物:彩云希望借这次舞会特别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谢谢你们每天都在伴她舞。 

马匹9----飞飞~/天明:最闷烧的一对。 配对后,一直都没有他们的动静。问到头上了, 说是合作愉快, 表偶操心。 哈哈, 最好, 乐得省心。 交上来的作业也的确让人陶醉。 非常认真,反复的修改了几次, 把偶地电脑都搞晕掉了, 结果上贴的时候让偶出了洋相。 

马匹10---- 一廉幽梦/redrick:比较让人担忧的一对。 配对后才知道 红砖他刚换了工作, 很难有机会上文学城了。幽梦也比较担心,相公太忙怎么办?我对她说那就只好让你辛苦一点了, 多分担一点吧。 幽梦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善于沟通, 一有问题总是在第一时间让我知道。 这样我也可以帮她出出馊点子。不过不用偶担心, 漂亮美眉自有她的应付办法。 结果两个人你来我往的用伊妹儿传书。 配合还是蛮默契的。 让人舒了一口长气。

马匹11---- 小辣椒~/SD1000:完美的组合。没话可说, 唯一的遗憾就是他们早早地把舞贴放在了他们的博克上,其实这是犯规的。 但我想开舞会的目的不就是图个开心找个乐吗? 所以就没有为难他们。 

马匹12---- 拉拉/骑座:骑座就是那匹顶着我在风里跑, 雨里行的千里马。 没有他,就没有我。 千言万语能说的只有一句:谢谢。 

马匹14---- 绿叶唤唤/LiYouCai:菜锅悄悄地对偶说, 他虚伪, 表把他的故事曝光好不好。 好吧, 为唤唤考虑, 饶了你这一码。 不过小声告诉狗崽队员们, 挖, 给我到李家后院挖地三尺。

马匹15---- 小小艾/风云小猪:小猪是偶找来救场的。 后来也帮他做了大媒, 不过好像那根红线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弄断了。 他自己又去找了歌星搭档,演出的效果大家的心中早有答案了。

马匹16---- 北京板妞妞/静海微风:甜蜜幸福让人羡慕的一对。 幻想着如果有这么个贴心郎君天天陪偶舞一曲的话, 死而无憾了。 

马匹17---- 林韵/白瑞德:最让我无语的一对, 自己看对眼的,付出的却只有女方。 当然了, 白公子也有他很好的托词,既然林姑娘不计较, 偶当然乐得做好人了。

马匹18---- redtruck/罗曼:最想拍的, 就是这一对,状况百出, 让我和天寺苦恼不堪, 没少为他们操心。曾经考虑过让红卡改嫁, 可她死活不愿意, 非嫁鱼随鱼不可,好歹是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 最后荣华富贵地登上了皇后娘娘的宝座。 他们的结晶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我就不多说了。不过账是要记着滴, 等小卡卡出世以后, 偶再找那个小卡他娘清算~~~ 

马匹19---- lunamia:舞蹈专家几乎是在截止期前几小时才交的贴,能有她实力派的加盟足足让偶傻笑了5分钟~~~

马匹20---- ice3/cool_river:自由组合的一对。是强强的阵容, 办这个舞会的初衷, 我是希望舞伴们在配合的过程中, 能相互学到一点, 取长补短。 所以我比较不主张两个做贴高手搭档,不过他们是自由恋爱, 就不好意思棒打鸳鸯了。 我对他们是抱有期望的, 而且他们的舞贴也确实让我感到骄傲~~~

最让人失望的一对就是灵狐和肯州农民了。偶当时对他们的期望其实蛮高的, 感觉他们是才子配佳人。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的。 配对的时候小两口欢天喜地的写情书, 下聘礼什么的。 后来两人就一起失踪了。 舞会快开始的时候, 灵狐跑来说, 农农要她收拾细软私奔。 我说, 不想跳就不跳吧, 不用逃跑,来舞会玩吧。 好象也没感化他们, 到现在只有灵狐露了一小脸, 农农的影子都没看见。

最抱歉的是一月的天气, 其实开始的时候她是蛮踊跃的,我也尽我的可能给她配了个我觉得满般配的GG, 但那个GG就像木头人一样的不开窍, 没办法, 只好给她换了没感觉, 当时没感觉倒是很热情的, 马上和她联系了。 可能是一月的心已经冷了吧,决定退出了。 这下没感觉成了弃儿了, 还好天寺作主把他送给林韵做了偏房, 后来还传出了一段佳话, 更引得菜锅为他没有得到两个舞伴把他的大牙磨得嘎嘣,嘎嘣的直响~~~

最让人惋惜的是鱼郎和地主婆没能参加舞会, 不然他们两个狼踩女帽的配合一定能让舞会蓬壁生辉。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马匹们的内幕, 也算是为狗崽队提供了线报。

希望大家有机会也把你们的故事拿到桌面上来, 让我们一起组织学习哈~~~~

爱你们的, 

拉拉

2008年1月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