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和声

岁月长河饮一滴水五味俱全度岁月,和声短曲听千首歌四海友朋唱和声
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玫瑰:八音盒

(2008-04-27 19:31:29) 下一个

心中的玫瑰


在我心灵的深处
开着一朵玫瑰
我用生命的泉水
把她灌溉栽培
啊......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在我忧伤的时候
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
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啊......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八音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M们的鼓励,我得象你们学习,好好练声。

八音盒
月亮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八音盒又上一台阶!鼓掌鼓掌!!!中国结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八音盒这个图与你的歌配在一起再合适不过了,唱的声情并茂,顶!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是百调做的帖子吧,做的很好.野菊.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八音盒的声音像百灵鸟,好听啊.很喜欢.野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