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ōνè you .。

Whatever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
正文

迷茫

(2007-11-09 22:57:05) 下一个

其實我一直很迷茫。一直沒有人來告訴我我到底出國是正確或者錯誤的選擇。換了市長,公務員割工資,還說以後上海就是鋪天蓋地的外地人。美國也很混亂,昨天朋友告訴我新聞說一個小男孩死在101公路口,被人開了16槍,還是在sunnyvale..另外一個朋友的媽媽,不知道得了什麽病,要回國看醫生,說美國的貴。剛來美國的時候離開學還有一個月,所以去了紐約的親戚傢。與其說紐約繁榮,那不如換一個詞語,人多。chinatown到處都是說廣東話的人,估計還有80%的老人不會說國語。法拉盛的上海人就比較多,走哪裏都能聽到上海話。在我眼裏的紐約,除了曼哈頓,其實就是個“亞洲一角”。很多國人都想出國,是因爲他們窮瘋了。國外的人不就是素質好了那麽點,消費者的權益高了點,有的東西好了點,物價便宜了一點。爸爸說你讀完書就回來,會被人家看不起。如今的“海歸(龜)”都變成“海帶(呆)”了,面臨我的又將會是什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是你,要么赶快拿学历和工作经验,要么赶快回去.
美国不是年轻的上海女人呆的地方!
当然,如果你的理想仅是找到好丈夫,建立好家庭.那么,就要呆在美国.美国是家庭的乐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