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夜遇到鬼

(2008-02-26 17:19:31) 下一个
今天头疼,不是一般的疼,因为昨晚见到鬼了... .呵呵。

话说见到鬼的过程是这样的,昨晚下雨,气候凉爽,正好睡觉,睡到半夜,大概凌晨2点,雨早停了,周围一片寂静,俺睡的正香着呢。 突然,房间里传来一声刺耳尖叫,紧接着一连串的尖叫,我从睡眠状态直接一跃而起,跳起来好高, 还好,稳稳的站在地上...... 之后3秒钟内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然后才惊醒是防盗警报器响了。

那声音好像是把谁把救火车开到了床头,估计整条街的邻居都吵醒了,我都奇怪,睡着的状态下,我还有那么好的功夫,能蹦起来这么高。 呵呵

赶快关掉警报器,觉得事情蹊跷,我从来没用过这个警报器,一直是关闭状态。房子现在就我一个人住啊。 谁打开的警报? 而且一定是它检测到有人进来才会响的? 真是TM见了鬼了。楼上楼下的检查了门窗都没什么问题。想着想着,都觉得背后冒凉气,我都做好了随时和鬼或者歹徒殊死搏斗的心理准备了,呵呵。

关灯睡觉,躺着,竖耳细听半天,没什么声音,正准备睡了。突然又是警报大作,额地娘啊,我都吓出汗了。 再跳起来关了警报器。看来真是有鬼啊。 检查了警报器的线路,找到了控制箱,索性吧电源切断,备用的蓄电池拔掉,终于彻底让警报器安静了。不过也睡不着了。

但想想还是觉得奇怪。早上清醒了,慢慢明白了应该是警报器出了问题。打电话跟Vender确认了是电池的问题。放下电话,心理骂这个设计报警器的真是白痴,电池没电了,无任何提示,报警器会自动重启,缺省居然是打开状态。

回想起来,真是令激动人心的一夜啊,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