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星晨

天有三宝日月星, 人有三宝精气神. 戒: 怨 恨 恼 怒 烦 贪
正文

天亮

(2008-01-04 13:39:30) 下一个






在夜里久了,不知道何时该天亮,


在暗中惯了,不知道什么是光芒。



活着就象无止境的逃亡,

永远找不到出路和方向,

我的夜,为何那样长?

 

在梦里久了,不知道何时该醒来,


在恨中惯了,不知道什么是真爱。


活着就象一场宿命地徘徊,


反反复复却只有任凭无奈,


我的黑,为何那样深?


你的出现,使我的前方突然有光,


你的出现,使我的世界忽然变亮,


你的光,穿透我生命中的每一面墙,


你的爱,医治我灵魂里的每一道伤。



感谢你,为我带来天亮,

 
因为你,就是我的天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