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雲煙的博客

英華雲煙-----大众参与版
正文

我什么都不是-----by Lao Kan

(2008-01-08 04:22:37) 下一个


我什么都不是


在文学城,
 文字和感情的真实难免会引起共鸣。我被很多文章,诗词和歌声感动过。不可否认, 读文章套出了我的心里话, 品诗词撞击了我那脆弱的神经, 听歌曲我被美丽嘈动了冷落的灵魂。这些都是生活的补充,充实了人生,但不能改变残酷的现实。作人还得回到根本, 那就是谋生为大, 享乐为后。

人的潜力无穷,开发好了,就会有一片新天地;要是被误用了或误解了, 就后患无穷。 人们总是按自己的逻辑和经验去套他人,这样错误就产生了。悲呀!

因此, 我开始了新的人生。尽力去做自己想作的事,尽力去帮助别人。一个人的我是一个毫无意义的小点。我在多少个没有人气的角落瞑思苦想着, 我又在多少个牛气冲天的排场观察着。人哪, 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我是个什么东西!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