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雲煙的博客

英華雲煙-----大众参与版
正文

宁静致远(图)+ 梁静茹 - 崇拜(V)-读后感--by Lao Kan

(2008-01-04 05:27:33) 下一个


宁静致远(图)+ 梁静茹
- 崇拜(V)-读后感

http://diary.wenxuecity.com/diary.php?currdate=200801&pid=3517&page=1

我很少写评论文章,一是怕得罪人,二是才疏学浅。笑比哭好打破了我的沉默,我想说, 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务都在我的博爱范围内。

-----宁静致远----的图文被我一眼扫过,好图好文好色调。

我写博客,把孤独变成美好, 把相思变成依靠, 把苦涩变成历炼, 把扭曲变成完美。这样你就感受到了我的爱,无私, 奉献,。。。。要的是欣赏不要崇拜。

梁静茹的---崇拜---音乐唱腔摄影具有巨大的震撼力。我不高兴凤凰卫视在晚间1130播放。搞得我睡不着觉。

---崇拜---欣赏---在我们的文化上没有界定清楚,难得糊涂在这里是一塌糊涂。老头和学生妹组合被定义为无稽之谈,那杨正林和翁凡(音译)就成了大逆不道。杨正林挥霍了翁凡的崇拜吗?没有, 杨正林说翁凡是上帝送给他的礼物。这事要是落在李正林(随意命名)身上, 李正林肯定挥霍了翁凡的崇拜。这话要是李正林说的,他一定是斤两不够。

梁静茹的 ---崇拜---是一首好歌, 它让我思考我们的文化。我们的学者是否可以把------崇拜---欣赏-, 以及恋爱,情爱和性爱,写得更清楚?我们的导演是否可以把------崇拜---欣赏-, 以及恋爱,情爱和性爱,拍得更真实?我们的作家是否可以把------崇拜---欣赏-, 以及恋爱,情爱和性爱,描述得不像韩剧?

我已经有名人的感觉了,其实我只是一介贫民,最近还老写错别字,难道我要等到成名后才有思想吗!

别踩我, 我已经晕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