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汉庄的端午

(2024-06-03 06:28:32) 下一个

     离我稍微有些远,不过我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这张不是,翻照片的时候看不清楚,贴出来才知道,不过很喜欢,就不删了。

 

    里面的小湖,或者叫大池塘。

    平时里面有很多鸭子。

 

     刚刚给车充上电,就发现了草丛里的它。

     不知道它是自己偷偷藏在这里,还是看到了我,过来一探究竟。

     郁闷,又遇到了照片问题,我还是不知道怎么调整横竖,只好用上次学会的办法,牺牲像素,然后就可以自动调整横竖了,但是缺点,就是模糊不清了。

     我能想到的更好办法,以后手机拍照只能横着,不能竖着拍了。

     ——希望到时候能想起来。

 

     

     果然可以。

 

     它是不是有点儿不高兴?

     又拦着我的路,又侧对着我?

 

     另外一只。

     看来是不同品种。

 

     你挡着我的路,我就从你旁边绕过去。

     哼,谁怕谁啊。

 

     另外一种。

 

     忽有侠客远远的看向这里,难道它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希望他们俩不是一伙儿的,要不然我未必扛得住啊。

 

 

    其实我拍了一段儿鸡狗大战,狗似乎是我们这边儿的,因为它在把鸡赶走,还摇着尾巴往我身上蹭。

     可惜连照片都搞不定的我,想搞定视频更是休想。

 

     进了屋,门口旁边的长桌上摆的都是庄里自产的各种野菜什么的。

     唔,惭愧,一样我都不认识,所以也没记住。

     估计都是吃的。

 

    此处有笔墨纸砚,骚人墨客可以挥毫。

 

    这里有个小茶桌,可以小坐。

    窗外有阳台,可以晒太阳小憩。

 

     

    这是大厅,可以做活动。

     前方正中是讲桌,可以喝茶。

     刚才的茶桌是坐在椅子上泡茶的地方,正中间这个可以盘腿泡茶。

     一会儿就是在这里给大家讲茶道课。

 

     本来以为只是讲个把小时,然后喝喝茶聊聊天儿,就可以撤了。

     没想到,一直喝到下半夜一点多,然后开车两个多小时回家,可把我累坏了。

 

    

      吃饭的时候,又来了两条狗。

 

    据说很像福尔摩斯笔下的那只,生性凶狠,吃掉了汉庄四十多只鸡。

    可惜我只顾着吃此处自产的农家菜,没有好好拍一张它肌肉虬结的样子。

 

    果然古装更适合女性,袅袅婷婷,意态万方。

    喜欢古装的美女,可以去玩这个换装游戏。

 

     看明白了吧?

      放天灯。

      这次比较顺,居然都成功了。

       上次风太大,一个都没上去。

 

 

    有没有点儿金字塔天狼星三角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 我只是看客,没有出镜。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有没有点世外桃源的味道?老人家的汉服照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