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好兼请教。

(2024-02-10 14:59:46) 下一个

     先祝愿来这里的朋友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

 

    再请教一件奇事。

 

    因为期间回国,很多年没来文学城,对这里的功能非常不了解。

    这几天发生了一件不太明白的事情,如果哪位朋友知道,还请不吝赐教。

 

   前些日子有朋友在悄悄话里给我留言问一些问题,一来二去就有了几次对话,然后前两天我发现那些对话都消失了,请问:这是文学城系统的故障?设置?还是对方如果删除了,我这里就自动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仅仅删除是不够的,那么就出现了一种可能:注销,这个就难实验了。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 你发一个悄悄话给我,然后再删除,我看看我这里还有没有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去这里问:)
https://bbs.wenxuecity.com/feedba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