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烟花易冷

(2013-11-02 16:55:32) 下一个



    有些词语,是有力量的。
    比如这个题目。
 
    小窗一夜听此曲。
    林志炫版的,周杰伦版的。
    还是林志炫的好听,很容易掉进去。
    却不知为何,周杰伦的更让我难过。
 
    总是有种眼角湿润的感觉。
    没有很认真的听,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放着。
    所以,没有注意哪里让心情涌动。
    却是每次眼角酸涩,都会注意到。
 
    似乎每次也未必一样。
    大约是那样的调子,那样的味道,那样的感觉,容易触动吧。
    所以就不知道在哪里了。
 
    烟花易冷,人事易分。
    而你在问,我是否还认真。
    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你仍守着孤城。
    为何不肯,
    跟着我,随着红尘浪迹一生。
    千年后,累世情深,还有谁在等。
    容我再等,等你转身,等酒香醇,等你弹一曲。
    秋夜长,忆故人。
 
    不知为何,就是喜欢那种荒村野店,一灯如豆,窗外寒风凛冽,屋内轻掩薄裘,投杯停箸,默然出神的感觉。
    可惜,并无三生短笛,可以遣寄遗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le' 的评论 :

抱歉我在国内,您给的链接看不了。。。
nile 回复 悄悄话 送你几张美图《烟花易冷亦难留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147/201310/15830.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