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世界末日的问题

(2013-01-26 18:12:14) 下一个

关于世界末日的问题
 

 
  十二月二十一日晚九点的航班上写的,回到北京已经是下半夜,算是横跨了世界末日。
  写了就扔那里了,难得有闲,翻出来看看,觉得还有点意思,发了得了。
 
 
  坐在世界末日的最后一个航班上,写一篇关于世界末日的文字,说起来也是挺滑稽的一件事。
  本来这篇是要早写的,但是似乎现在越来越懒,也就懒到在飞机上实在无聊了,才打发一下时间。
  
  微信上收到一个段子:
  给你出道题,如果世界末日剩下一分钟,你会跟我说__________?(只能是三个字!)必须回!然后转发给你列表里前二十个人(不管认不认识),你会收到很多不同的答案。。。挺有意思(我要答案)。  
 
  开始觉得很无聊,后来想了一下才觉得,是我狭隘了。
  下意识的就以为,那一定是希望我们说出那最简单的三个字,问题是——大部分人你都不能说那三个字,那你会说什么呢?!
  于是玩心即起,转发给了一些人。果不其然,收到了各种答案,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有各的味道。我把主要的几种回答记录一下,让大家也好玩好玩。
 
  来生见——这个有勇气,这辈子还没烦透我啊?佩服!:)
  给!船票!——让我很感动的一个回答,乍一看平平无奇,细细品回味无穷。
  如果不思考,我肯定沉默不语,如果必须回答我会说“归去来”或者“我们回”——这个脑子似乎动的不少。
  去死吧!——这个是有多恨我???!!!不过说的是大实话。
  我爱你!——这个一定是学了“零极限”的人。
  就不说!——嘿嘿。。。
  我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能多几个字,就是虽然我恨你,但我还是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瀑布汗。。。兄弟,我真心跟你没有一段儿啊。。。
  对不起!你也无聊哈?——这个啥意思?有啥对不起我的啊。。。
  你这明显是索表白啊——这个明显是上套了,跟我的第一感一样。
  上路吧!——这个很认命,也很传统文化。
  多保重!——嗯,你也是。
  明天见!——最喜欢这个回答,简洁明了,尽在不言中。
  不可能!——有不认命的啊。
  大家好!——汗,您这是已经穿越了?  
 
  有些人没敢发,容易误会引发烦恼,还有些没回,也许是觉得无聊也许不知道怎么回合适就假装没看见了。
 
 
传说某年评选出世界上最短的科幻小说: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正孤独坐在他北极的小屋里发呆。
  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希望飞机落回地球上的时候,不会发现它已经变成了地球上唯一存在的东西——当然,如果是那样的话,就不会有人看到这篇文章了。
 
  很遗憾,世界没有毁灭,生活还要继续。
  大约,很多人都会失望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