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醉过方知酒浓

(2012-03-09 02:44:15) 下一个

 


  下午接到一个电话,让我这两天因为醉酒而有些郁闷的心情一下子爽朗了起来,太欢乐了,实在忍不住。

  微风你在哪儿啊?

  在北京啊,怎么?

  来陪我喝酒吧。

  啊?

  我等你到三点。

  啊???现在就已经四点了啊。。。

  你什么破表啊?

  哦,是是是,我的表太破了,要不然您送我块好的?(我也没表啊。。。)

  那你快来吧,我等你!

  我我我。。。远了点儿吧。。。

  哦,要坐飞机,那你快去买票。

  呃。。。

  买好了吗?

  啊???(我就是神仙我也买不了那么快啊,才几秒钟就能买好机票。。。)

  你快来啊,我酒已经点好了。你想喝什么酒,我们都点。

  呃。。。

  我很少喝酒,其实我很能喝的,我能喝一百瓶!

  啊?

  我已经喝了六瓶。

  哦,还有九十四瓶。

  不对,还有十八瓶。

  啊???(这咋算地泥。。。)

  我点了二十瓶。

  嗯???(那也不是十八应该是十四吧。。。)

  呃。。。那好吧,那你把地址短信给我吧,要不然我不知道怎么找你啊。。。  

  然后收到一条短信:206——我去世界上哪个角落去找206泥。。。

 

  问题是事还没完,两个小时以后,又接到电话:微风你坐上飞机了吗?

  啊呃呃——

  (我坐上飞机您还能打通我电话嘛!)

 

  问题是事情还没完!

  晚上跟朋友一起吃饭,又接到电话,我看一下想不接,结果是一遍一遍的打,最后想想还是接吧,说不定已经酒醒了。

  结果:你到了吗?我还在等你。。。

  我我我。。。(我晕死算了)。。。飞机满员,我买不到机票啊。。。

  那你打车来吧。

  (哐当)。。。打车?那要明天晚上才能到了吧。。。

 

  呵呵,喝醉的儿童欢乐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