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终于能上来了,大家都好吗?

(2010-01-12 07:35:22) 下一个
呵呵感谢罢了告诉我方法,终于能上来了,这个封锁真是令人无奈啊:)不知道还有哪些朋友还会来看看,自己都半年没来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快乐,万事如意,一切顺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花似玉3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炒了四个月股票!~~前些日子没看见微风大德的文章,就转去股坛学炒股,新计划就是在股市里修行!~厚厚~~(骗人的啦!)~~~不过家庭主妇总算有了机会赚零用钱,赚来的钱可以捐慈善护生!~捐了几次小盈余心理特得意!~~虽然其实好像目前总和损失比较多,但是损失的部分红字股票都还没卖,继续保持希望~~(我只卖赚的股票,赔的留在家里待嫁)~~~这样的投资不知道算不算聪明?~~(还是算鸵鸟?)~

既然微风大善知识回来了!~我就少去股坛了~~~

希望常常分享近况!~~分享善知识!~~~~

看见您!~~心里真是高兴的不得了哦!!!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微风, 我近来常常来, 你不认识我, 我可是认识你呐:) 呵呵, 算个潜水的粉丝吧!:)

最近在你的园子里补课, 看了2004、2005和大多2006的贴子, 考古还在继续。 很喜欢你的文笔和文心! 鞠躬了:)

我也要好好谢谢罢了兄! 哦, 对了, 如果没什么变动, 我和罢了兄今年就会见面了呢:) 期待。。。

也祝微风新年快乐! 天天快乐!
子夜l 回复 悄悄话 经常上来看看呢。
怎么不多写点?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的大沙发!
风兄新年好啊!好久不见,您老人家还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