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假淡淡微风及其他

(2008-10-29 11:47:38) 下一个

  今日得闲,就在网上查点儿东西,想起有朋友告诉过我有人冒我的名字,就顺手敲进“淡淡微风”,结果,不由得忍俊不禁然后哈哈大笑。
  以前的转载比较文明,常常注明原创是我,可新增了二位高手比较牛,一位呢,把俺的一些酸文随笔照抄到处贴不说,id直接就叫“淡淡微风”,顺便把俺的个人资料签名等也原样照搬,更牛的是,连跟贴里都学俺的口头禅,一口一个“呵呵”,乍一看,连我都觉得象自己在说话,只是我没那么多应酬的废话而已。另一位就更可爱了,id叫做“淡淡微风(正宗)”,我我我。。。他是正宗,俺是谁呢?莫不成是“歪宗”、“斜宗”、“倒宗”?!
  当然了,以俺那些下来随手乱划拉的文字,承蒙人家看得起给我免费推介,感谢还来不及,怎么还好意思提意见,只不过、只是、那个,他们用来干的事儿,似乎不太地道。
  这二位是在俩交友网忙活的,底下跟贴不多不少,妹妹似乎也有几个,颇有为俺的酸文打动的意思,自然,栽树的是我,乘凉的是那位“六耳猕猴”了。后面的事情有没有后续发展俺不得而知,虽然成人之美一向是我所愿,只是,万一有什么麻烦,他一走了之,到时候人家恨的是我,这罪名似乎担的也冤枉了些吧。
  这些年,常常有朋友告诉我在哪里看到了我的文章,作者自然已经不是我,我也没有计较,我写着本来就是好玩,也不指望这个混饭吃,人家喜欢了就拿去好了,不管怎么说,多一个人看,多一个人受用,也不错嘛。也有朋友告诉过我在某些报刊杂志上看到过改头换面的我的文章,也一样是一笑置之。原来俺的文章还能扶贫,倒也是好事。
  不过这次呢,有些离谱了,用俺的文章来泡妞,这个这个,真是老革命遇到新问题,嗯,连俺自己都为了防止瓜田李下,把比较酸的写感情方面的文字,都藏起来不发,以免误伤或者误中了惹麻烦,如今却被人用来打情骂俏,不爽啊不爽。
  后来我给那位冒我名字泡mm的兄台留了句话:您抄文章也就算了,签名和说话方式就别抄了好不好,免得人家真以为是我本人。结果几个小时以后就被干脆利落的删除,唉,看来这六耳猕猴还做的挺过瘾,而且还打算一如既往的干下去了。
  想了想,似乎也没什么办法阻止他继续泡妞,也很难提醒mm们继续被泡,就只好认栽了,只是希望他们别出什么乱子。
  所以在此说明一下,俺的文字,除了最开始的文学城自己的博客,就是西西了,当然西西发的也不多,比较全的还是文学城,算是自留地。然后有一个虎子兄给俺挂的清谈,还有一个是被凤凰网邀请去开的博,不过没几篇东西。另外就是一些被朋友拽去但是申请了名字就基本上不再出现的地方,本来就是死地,一看即知。哦,对了,还有一个炎龙,也是早就不去了。
  除此之外,各处叫淡淡微风的,一概不是本人,用文章跟mm们套近乎的,也不是俺。当然俺不是说俺是柳下惠对色无心,俺只是没时间忙不过来——唉,只能把酸文泡mm的红利拱手相让了,亏啊,比汇率股票亏多了。
  另外,俺向来没有马甲的爱好,凡是文章一样,名字不同的,也一定不是本人。

  呵呵,写完顺手查了一下,居然就查不到那个系列了,幸亏俺还记得他改了我一篇东西的名字,才又找到了那个网站,再一看,居然是把我给划进了黑名单。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好。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苍苍99的评论:
呵呵这也太难了吧,让俺成仙?
天苍苍99 回复 悄悄话 微风兄也是无奈。国人自古是“天下文章一大抄”。就像太极拳,乃至内家拳,最后留下来的多成了张三丰写的。谁不满意,马上有人出来口诛笔伐。微风兄的出路只能是打出个仙人的旗号...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恭喜恭喜,名牌才有人仿冒。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博客千万别关了,我是经常来查找东西的。既然引用,说明那人还是有些眼力,反正谁也不认识谁。我只收藏了两篇。一篇是周庄,一篇是影评cras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