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这几天喜欢的两首歌:)

(2007-12-28 14:15:03) 下一个

新年将至,也没什么能送给大家,就把最近听到的两首歌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http://video.baidu.com/p?word=%D3%D0%C3%BB%D3%D0%C8%CB%B8%E6%CB%DF%C4%E3&pos=2&s=3
有没有人告诉你     陈楚生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  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  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充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看不见雪的冬天  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  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充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HO.....HO.....HO.....
HO.....HO.....HO.....
HO.....HO.....HO.....
HO.....HO.....HO.....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SmYE0pEff8/

周杰伦 - 青花瓷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图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开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刻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云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色白花青的锦鲤跃然于碗底
临摹宋体落款时却惦记着你
你隐藏在窑烧里千年的秘密
极细腻犹如绣花针落地
帘外芭蕉惹骤雨门环惹铜绿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在泼墨山水画里
你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刻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云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刻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云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发什么别发病,忘什么别忘情:)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罢了兄好久不见,我已经很克制,基本上都不怎么酸了啊:)
同乐同乐:)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大过年的这哥儿们又酸上了。有没有人告诉你,你酸得还挺到位的。哈哈哈

祝小老弟新年快乐!
醉时才认输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谢谢丫头啦!希望大家明年都多赚点儿哈!(说实话,俺们今年奖金大缩水,搞到我不敢直视5大道疯狂快乐的扫货人群,呕啊!只好把喜欢的东西设成屏幕的wallpaper or screen saver,指望着老爸老妈经常会'不经意'地看到,好给俺几个惊喜...哎,为此俺默默地求啊求啊,嘿嘿比较没出息俺知道,明年再改坏毛病吧)也送上最好的祝福给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醉时才认输的评论:

知我者,醉时MM也! 也祝醉时MM 新年发发发!:)
醉时才认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风老大啊,那丫头是祝你荷包发起来,不是指您的大胖身子~哈(您会错意啦!)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多谢多谢,发发发,发成面包:))))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祝风兄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发发发!

歌曲很好听,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