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人给我出题,对下联:)

(2006-10-12 19:05:24) 下一个
坐湖之畔读山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采薇的一向令人忍俊不禁:)
采薇^^ 回复 悄悄话 坐湖之畔读山影

临牖底帘照美人
闻邻之锅炸薯条
卧佛之寺阅圣经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这个,真是精彩纷呈,各位才子才女,出手俱是不凡,确实是我笔写我心,各有各的境界,令人感喟不已。
多嘴猫 回复 悄悄话 闻智者歌了仁意
135F 回复 悄悄话 坐湖之畔读山影
近水之波听天音


坐湖之畔读山影
下地之洞捉微风
嘻嘻
不允许骂我哦。。。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临江之渚摇烟静

挟晨之曦抚暮琴

来个猛浪的--

仰人之息摸人心

牛!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再来一个:登山之巅观自在

上一个改改:卧佛之侧听梵音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坐湖之畔读山影
飞天之涯钩彩虹

坐湖之畔读山影
入松之林听雨声

hahaha
多嘴猫 回复 悄悄话 憩岳之巅听海信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别拦着我,我诗性发了...

醉残空谷听足音

不咋滴,确实缺点儿诗才.得,下厨烧饭去.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林遇闲僧锁月明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独倚梵钟观晚亭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卧佛之侧 闻禅音
一痕 回复 悄悄话 依窗憑欄思夢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