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今日特制冰镇绿豆汤,爽!

(2006-07-22 18:12:02) 下一个
不放糖的话,似乎怎么也不够味儿!

今天最后一次上树摘樱桃,爬了一个多小时,才摘了小半袋子,成果可怜。
洗干净了放进冷冻室,过俩月再吃,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姑娘跑哪里去了啊,反应够慢!——不过,志向很好:)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还是楚天聪明:)
我找找,好象我这里是有桂花的:)
最后这个说法我倒是不知道,下次一定注意。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最想做的十件事情:
1、有一茅屋,远离世界,
2、有一块小菜园,
3、自己轮锄头种菜,出一身臭汗,
4、有矮篱芭,
5、小菊花,
6、素心邻人三两,
7、常可把酒话桑麻
8、
9、
10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有桂花吗?绿豆汤里放一点点桂花会更棒,没有甜味的话,绿豆香没法吊出来,冰镇桂花绿豆汤是夏天冰柜里必有的甜品,很喜欢,:)

樱桃也是我喜欢的夏季水果之一,可惜我们这儿是冬天,市场买的话,死贵死贵。我也上树摘过水果,不过摘的是杏子,很甜很甜。曾经多的来不及吃,只能四处送人。吃到牙齿倒掉的日子现在是再也没有啦,:))

摘樱桃时,曾经有人专门指点,不能只摘樱桃,而应该把樱桃和它的那根小stem和stem头上的一个小点点一起摘下来,否则这个地方以后就不会再有樱桃的。

冰冻樱桃,呵呵,留点给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