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刚才出去打拳,看到了流星:)

(2006-06-10 17:45:20) 下一个
瞬间划过天际,有日子没见了:)
想想,大概是因为在国内没那机会:)
月亮也很好,皎洁如雪。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如此mm好啊,我心情挺好的,不怎么郁闷,所以不需要发泄:)
球场呐喊倒不错,不过好象不是为了郁闷吧:)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唉,人心不古,世风日下。。。坏人真多啊。。。
如此 回复 悄悄话 小黑哥哥说的极是。圆缺自古皆有啊,奈何。但愿人长久。

罢了兄只对腐败感兴趣,不如订了机票...?我可是真的牵挂你,还不兴酸一下吗。

风兄去球场喊喊啊,多好的机会。这年头积蓄太多的郁闷随着声音渐渐远去,要不卡拉OK怎会有这般多的大嗓门呢。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行了行了,风花雪月的,酸够了吧。来点真格的,多写点回国腐败篇。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如此姑娘,说话可不能如此一针见血啊!再说,盆子也是圆的呢.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想起国内一个朋友的彩铃:我们都是爱浪漫的人。。。
lianhua 回复 悄悄话 昨晚看了一场芭蕾舞,回家的时候很晚了。
车拐进我们这片房子里的小路的时候,
忽然发现一轮皓月悬在半空。
月光如练,清澈明亮。
不禁想起了苏轼的永遇乐
明月如霜,好风如水,清景无限。
天涯倦客,山中归路,望断故园心眼。
女儿问:“月亮上真的有嫦娥、玉兔吗?”
“有吧。”
这样的月色太美太温柔,让人相信,童话也是真的。

如此 回复 悄悄话 月亮是国外的圆,流星只在国外有...。在国内时你有空抬头注视过天空吗,只顾着盯餐桌上的碟子了吧。
昨天是农历五月十五,晚饭时接了一位在国外朋友电话。思念。晚上我去陆家嘴溜达。十五的月亮,圆,清澈。看到流星划过。想起一首歌:

朋友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想起了我
如果你正享受幸福
请你忘记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正承受不幸
请你告诉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想起了我
如果你正享受幸福
请你忘记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正承受不幸
请你告诉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有新的
你有新的彼岸
请你离开我离开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想起了我
如果你正享受幸福
请你忘记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正承受不幸
请你告诉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有新的
你有新的彼岸
请你离开我离开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有新的
你有新的彼岸
请你离开我离开我
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
如果你有新的
你有新的彼岸
请你离开我离开我


Dogwood 回复 悄悄话 月圆的晚上,坐在阳台上,看着月亮静静的在云间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