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路上想起一首歌,送给大家,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2006-05-31 12:19:17) 下一个
谭咏麟的,老歌了,想起这首歌,是因为想起一位朋友的一句话:欣赏的朋友总是离的很远。
人生之无奈,这也算一种吧,不过,能有个可以牵挂的朋友,也算不容易了。

http://60.190.31.2/gtman/tyl/ad2/4ucs2bya14ldb8jhxc.rm


http://www.cnnb.net/xxyl/music/audio/tyl/k/05.mp3

这里还有我
作曲:蔡国权 编曲:richard yuen
作词:明训占蜂
演唱:谭咏麟
寂寞的时候想想我
想我的时候来看我
我会在这里静静的等候
难过的时候想想我
想我的时候来找我
虽然我的快乐也不算多
不要再忧愁
把手交给我
慢慢向前走
烦恼不要多
把心交给我
这里还有我
孤单的眼泪漫漫流
流泪时候看看我
我也曾拥有心碎的承诺
悲伤的故事漫漫说
说完的时候你会懂
真正的拥有不在于结果
不要低着头
把手交给我
慢慢向前走
眼泪不要流
把心交给我
这里还有我
你也许曾经听说过
人生难免有太多差错
让我陪着你慢慢走
这里还有我在你的背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无欲兄也跟着起哄啊。。。唉,看来p4兄的群众基础还是很雄厚的嘛。。。

笑姑娘近安,这个熊抱,会不会太大力了一些,我这身子骨,未必禁得起啊,万一成了“揉碎海棠”,岂非不美:)——怎么我自己都觉得有些恶心啊这词儿,惭愧惭愧:)
无欲则刚1 回复 悄悄话 同意P4同志之意见。望微风大侠顺应民意,不可推诿!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p4又陷害我,这几天在瞎忙活,又没调整好写东西的节奏和感觉,所以就没怎么动笔,别急啊:)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熊抱欢迎。粽子节愉快!
如此 回复 悄悄话 对朋友的牵挂、思念是非常美好的感情,因为离得远,这份牵挂、思念更深---也许是对无奈的补偿吧。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不要上当,他这是搪塞,发首歌就不用写报告了?我一边听歌一边等!哼哼
采薇^^ 回复 悄悄话 没错,欣赏得朋友总是离得很远.
不过,据说
世界上最远得距离,是两颗心.
世界上最近得距离,是两颗心.
所以,心上得朋友,没人必他更近.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很喜欢这首歌,好歌不怕旧。收藏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