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今天有个朋友结婚:)

(2006-04-06 17:56:11) 下一个
唉,又有一好姑娘误落洋鬼子之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最近只顾着吃了,惭愧惭愧。。。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晚不晚。。谢谢笑姑娘:)

呵呵大家好好开心,我现在上网少,也没办法写东西,只能灌水了:)
笑最好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祝你旅途愉快不晚吧?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那位是谁呀?? 那路英雄或女侠???
我很糊涂哦,一愣一愣的.楼下的那位还是跳出来说个明白吧.
呵呵,小丫头今年一岁,还有人比我小.....不会是出生婴儿吧??
小Y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失礼了。原来小奴是男生,我一直都以为跟我一起在GRACE家抢沙发的是女生,不好意思哦,还叫了你一声很响亮的‘姐姐’。
小奴哥哥好,待会儿我们一起蒙面去抢GRACE姐姐的肥肉。

呵呵,‘许多中国男人在美国时好好的,一回到中国便如鱼得水,不搞些故事出来誓不罢休。’罢了哥哥可是意有所指?风哥哥马上就要如鱼得水了。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美国同事中有不少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一般来讲他们有以下优点:1)生活习惯比中国男人要好;2)比较顾家,大部分人也都安分守己,不像有些(也许还不少)中国男人有了点钱和地位就要在外面彩旗飘飘。当然在国外的中国男人要好一些,主要是因为风气好,机会少。许多中国男人在美国时好好的,一回到中国便如鱼得水,不搞些故事出来誓不罢休。惭愧啊,惭愧!

微风兄十二日就要去中国了吧,罢了我好生羡慕。一想到你将和我的红颜知己如此妹妹见面,我是又嫉又羡呐。当然哥儿们义气第一,我已关照如此,要好生招待我们的领头大哥,就是吃早餐也要吃出慈禧太后的派头来:永和豆浆随便点,四根油条两碗豆浆保证把你撑个半死。
奴家小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文学城又被黑了吧?网速慢得不行了。

微风说得对,我也觉得嫁老外比嫁中国人好是要好一些。
但是,好像在国外的中国人大多数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是不是跟社会风气有关呢?
听风兄道来,似乎熟谙夫妻间相处等等之道哦。不如哪天挥挥笔,拿出来让大家一同瞧瞧?
说起来,风兄最近是忙了还是懒了?每每都是二句成章了哦~~~~

挺久不见小丫头了,现在总算是冒出来了。娘家好不好玩哪?哈哈哈哈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1? 风哥哥最近大概吃油炸的东东太多了,火气有点大喔.
我哪有到处跑,最近回了娘家,没电脑玩.

蒙面的那位不是我,不过,我来承认也不错. 嘿嘿,骂骂你也很好玩,原来你是这段姻缘的谋者,也不给我们细说这里面的故事, 这是不是该骂呀?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惭愧惭愧,出门了两天:)

呵呵奴家说的对——不过,我觉得,很多的洋鬼子都不错:)


嫉妒?嘿嘿,这场恋爱我算是全程跟踪,没有我在之间煽风点火见缝插针左拉右拽欺上瞒下,估计他们就成不了了——年轻人哪知道,这感情是越来吵越深的道理:)


呵呵我不悲痛,我一向认为嫁给老外比中国人好,老外比中国人对家庭认真多了,托付终身,还是老外更令人放心点:)
至于娶鬼妻嘛,那就没办法了,好中国人瞧不上外国闺女,她们虽然可爱,但是太浅了,没韵味。差的中国人外国闺女瞧不上——那是,猥琐小气的人,别说老外,咱中国人也瞧不上啊:)


小丫头好,你到处跑,就是不到我这里来,还好意思问别人想不想你?!
自己面壁去吧:)
祝福我已经送了,还教了她一大堆夫妻相处之道,磨合的技巧,恋爱感情到夫妻感情的变化随顺之道等等,估计够她体会几年的了:)

都说是“百年好合”,关系好,合的来,就好了,过日子啊,不急就能过好,希望大家都好啊:)
小丫头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大家好,很久不见!!!!有没有特想我呀????
呵呵,又有一好姑娘误落洋鬼子之手, 这句话说得怪怪的. 什么跟什么呀?? 人家可是一段大好姻缘, 该送上一个大大的祝福.

呵呵,采薇姐姐好,好有趣哦!
我来承认吧,楼上的那位正是小丫头也!!!!!
奴家小 回复 悄悄话 事已至此,就祝福好姑娘落入好洋鬼子之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