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今晚菜谱:)

(2006-03-15 10:52:11) 下一个
1。蒜蓉蛤蜊 2。糖醋鱼排 3。肉末青豆胡萝卜玉米粒——(够杂的,不过好看) 4。木须蛋 5。排骨汤 简陋了点儿,应群众要求发表,勉为其难,惭愧惭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Grace,听党的话,跟党走,四菜一汤,将将够:)
按照党的规定吃饭,没坏处啊:)


罢了兄又黑我一道,嘿嘿:)


莲花mm,我接了个电话,就顺便做了几个菜——这叫工作消遣两兼顾,不算勤快啊:)


小丫头啊,不是我不想做甜点,实在是不想再胖了,否则有碍观瞻,岂非不美:)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我来脸皮厚点,他是弄给我吃的.
风哥哥,怎么少了甜点?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Grace、罢了,我也纳闷儿,四菜一汤还说简陋,他咋就这么勤快呢?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Grace啊,你问了也是白问,威风兄向来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可神叨着呢!

四菜一汤还说简陋,你以为你在中国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四菜一汤小乐惠,几个人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