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惭愧惭愧。。。

(2006-03-10 04:43:02) 下一个
昨天没关msn就睡着了,让不少朋友误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些话和奴家的名字倒是相称:)
老公给老婆煮菜,不是天经地义嘛,不信你问问上海男人——比如罢了:)
要发图的话,又要做的时候多注意搭配,又要注意摆放,又要注意这个那个什么的,还要找网上空间上传,很麻烦的,我比较懒,就算了啊:)



罢了兄实乃达人,知道老婆是得罪不起的——估计也是吃亏过的:)
罢了兄怎么也拘束起来了,不象你啊?我这里百无禁忌,你就随便说好了:)

奴家小 回复 悄悄话 罢了说话这么客气起来,听了怕怕的哦。:))))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老婆是要宠的,要不然后院着起火来我们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我这个人野生野长的,常常口无遮拦乱说一气,希望不至于会“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若是因不小心造成误解或得罪了人,那我先在这里唱个诺,作个揖,算是提前赔罪吧。
奴家小 回复 悄悄话 有夫如此,妻复何求啊!
怎么这世界上还有老公煮饭给老婆吃,还煮得挺乐意的样儿呢?
微风、罢了啊,老婆是不是已经宠坏了?
微风啊,咋光发菜谱不发图呢?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最近比较懒,菜都是凑合了,而且都是老几样儿,就没好意思发:)


罢了啊,你又陷我一回,嘿嘿,太坏了你:)))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真以为我们爱你这么多啊,没你就活不下去了?哈哈哈!!!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嗯,风哥哥人还不错,能做到认错这一点,可少不了赔礼.
'湿湿碎'的给我们大家弄个满汉全食,贴一下你的菜谱来.
^_^ 我不大吃你一顿才怪呢。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