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一首旧诗。

(2006-02-22 12:34:31) 下一个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想起一首几年前写的诗。那时侯住在一所小房子里,常常以看对面窗户上晒太阳睡觉的猫为伴,是段蛮有趣的时光:)

 

蜗居斗室念初平,

半院星光半院风。

负手漫步秋声外,

且看落叶过虚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祝贺祝贺,不管怎么说,赢总是好事啊:)
估计罢了和小丫头赌的比还兄呢:)
哈哈,我忙的时候你就看不见我了,看见的时候,自然就是悠闲的时候啊:)
呵呵,那是开玩笑,都是好朋友才说的,同样一件事情,有不同看法,是很正常的,我自然不会介意的:)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回来报到!没看到罢了来嘛?难道还在三藩?也没见小丫头说起聚会情况嘛?

我一回来一大堆的事情,怎么风兄还这么悠闲自在啊?象只晒太阳的懒猫啊!

又有谁说你自怜了?管这么多干嘛!是豪杰自风流,唯真英雄能本色!还有一句是怎么说的来着,“我恋我的,吹皱满院星风,干卿啥事?”

小赢一把,心情不错,胡言乱语别在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