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不太严正的声明:)

(2006-01-20 16:46:01) 下一个

呵呵,今日截获业余FBI的秘密线报,传有人探讨本人是同性恋或双性恋之可能——还好很给面子,没说我不喜欢人类:)

这个这个,不是酸一点儿就不能喜欢女士了吧??

在纷传本人是女性之说甚嚣尘上又渐渐尘埃落定之后,又出此传言,可见网络之神奇,众人之调皮,判断之无稽,想象之陆离,令人眼睛发直,口吐白沫,手脚抽搐,肌肉抖动之余,不免感叹人生之际遇瞠乎其前,叹乎其后:))))

故在此声明:本人喜欢异性,尤好秀外慧中,“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之类,不过秉承先贤“吾爱美女,吾更爱真理”之遗训,在赤裸裸之真理与大自然面前,比较不容易被同样级别之美女所惑,而已:)))

            

                                   微风(大拇脚趾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看,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有划清界限这一说了,这不,一有个风吹草动,寒烟mm就先撇清关系。。。唉,人啊。。。



呵呵,看来罢了兄有断袖之倾向,并且已经扫清了心理障碍啊:)



如此mm,也不能绝对啊,异性情感也是有境界的:)



笑姑娘,坏和说实话,好象不一定有必然联系吧?想把我绕晕,哼哼。。。
xiaozuihao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能说我坏呢?那可是字字句句都是血泪写成的真实的非谎言哪……
如此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领先了。感情只要真,总有动人的一面。多年以前的一个冬日去金山海滨,在海边见两个男人背对背坐着,近处是沙,远处是水,再远处是水连天。那种深、远,那种无需更多言语的一体感,看得我驻足不忍离去。我敢说,此情只有同性之间才有。

罢了兄,我的日本朋友还没到,我这儿心疼了。你千万别投原子弹。

无欲长者,你不会睡觉的欲望都没有吧?!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刚去看了得“金球奖”四个奖项的电影《断背山》,故事朴素而真实,没有几个人物,没有几个场景,但我的心却被故事中的两个男人紧紧地牵着。两个男人之间的柔情令人感动,也令人郁闷和伤怀;那份男人强大的悲伤和心痛,久久地震撼着我。

影片中有这么一段话,大意是说虽然他们两个总在一起,但面对着这份一次又一次让他们身不由己,发生在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的感情,他们的心中除了绝望还是绝望。

看了这个电影我更坚定了我的观点:任何纯真的感情都是美好的,无论她是发生在同性之间还是异性之间。

欢迎白云妹妹腐败归来!
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风兄,你放心好啦,我是回教的:)))))不过跟拉登可没啥关系哦,哈哈,我写的时候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还想把那字眼省略,,,,可后来还是没法控制自己的手指嘛。

至于别人喜欢不喜欢拿它做菜,跟我无关哦,这里严重声明一下先。。。。

BTY,,俺可是MM哦,,,老顽童同志,你一“兄”字可别把我害惨啦,,如果人家又传言我是,,,还以为我跟风兄有什么暧昧,那,可怎么好哇?哈哈。。。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感谢大家关心了:)
不过,发这个是和大家逗个乐儿,不是说我很紧张——又让大家误会了,我怎么表达能力这么差啊,把自己说的跟个小瓷人儿似的,其他俺还是“风吹雨打混不怕,要留傻样儿在人间”的嘛!惭愧惭愧:)


如此mm说的对,感情这东西,很复杂,也很多样儿,并不只是爱情和友情那么简单的两种:)
我一惊一乍了吗?呵呵,误会误会:)



寒烟的表现比较对路:)就是想谋大家一乐。
明白你的意思了,是说我象猪是吧??大过年的,这样的传闻,很危险地。。。



笑姑娘,原来你大大的坏啊,哼哼(气从鼻出)。。。



我发现无欲老的落井下石功乃是一绝,每次有诸如此类攻击型的场合,总是能在关键点上下一刀子——唉,坏人为什么那么多泥。。。
我也是个夜猫子,严重支持无欲老的夜猫子优良论!!!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风兄啊,说你是女人的人是逗你的。我其实一开始就知道你是男的,因为男人温柔、细心起来更甚女人啊,这不是世界一级厨师都是男的吗?(当然GRACE除外……)
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差一点没把我笑岔了气:)))))
风兄啊,谁让你抢了那么多MM过来啊?把人家的风头都抢尽了,怎么能怪别人说三道四嘛,也许还有些是因AI生恨的吧?:))))嘿嘿,可不应了那句啥:人怕出名猪怕壮嘛。

你就好好享受当名人的乐趣哦。哈:))))
如此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讨论起同性恋了?二十一世纪人类有关“恋”的概念恐怕得更新。情感需要受体,随着人类视线角度的改变,受体自然不会永远是传统一种。一惊一咋是不有点......

无欲长者半夜三更不睡觉?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罢了兄周末也上网了,成就啊!!!
罢了兄说的很对,感情本身,应该是和性别无关的。
呵呵这样的声明,本来就是开个玩笑,哪有那么严重啊:)
不过,我可不是白马王子,黑驴脚夫还差不多。。。


好久不见无欲兄了啊:)
我的痞气啊,其实不比罢了少什么,只是不怎么用就是了:)
呵呵声明的原因之一是,怕正主找上门儿来,这个这个,那时再拒绝,会伤害别人感情的啊。。。——怎么看也不是理儿啊?!
我的口号是:我不是流氓,我也不怕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