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小调查:大家希望这里的blog有什么新功能和改进?

(2006-01-16 06:22:42) 下一个

不敢保证都能变成现实,但是会有一部分如大家所愿:)

谈谈想法吧:)

比如跟贴数不象现在只能70以下,比如跟贴的话,帖子就能翻上来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嘿,以守为功是不是,我才不吃着一套呢。你们那儿现在是凌晨一点,你每天什么时候睡觉啊?真是奇了怪,练气功可以不睡觉,那我也来练练,我正愁着时间不够用呢。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们这个基本上是善意灌水,有些人是打个字母就算个跟贴,那是恶性灌水:)


罢了兄又欺负我了,这样一个坑,够把我活埋了啊:))))
我这里挺清净的啊,好象没人捣乱啊:)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风兄的谦虚令人感动。一个男人要做到既细心又不失大将风度,天底下唯有我风兄一人也!

要说无聊的人,什么时候都会有,所以我们不能坐观其变,我们要来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风兄是佛家高徒,所以只要有风兄垫底,什么样的鸟人我们都能对付。
无寻 回复 悄悄话 抗议,居然说灌水无聊!
灌水有聊,灌水无罪!

呵呵呵。。。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的,这个我一定转达。上次就和朋友说了,他说,挺麻烦,因为一旦开放,立刻会有无聊的人一直灌水,现在的名次就会乱了。现在这样,对认真写东西的人最有利。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写了一些东西给楚天,发的时候忘了copy, 一下子就没了。郁闷。。。
差一点骂人,本来好久都没有动怒了,文学城让我差一点犯戒。
恳请文学城改进。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http://self.bliao.com/selfroom.phtml
密码:0000
看能不能遇到谁:)
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又见风兄论金庸的大作。

冒冒泡先:)
whisp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我一个小时以后回来,如果你还在,我就开个聊天室。到时候我把连接发在这里,你再去找我好了:)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别客气啊:)
好象是跟贴的分值是发贴的两倍。具体多少分忘了:)
在文学城首页上有连接的blog是看分值和访问量的:)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连续灌水赚分拉排名?
我好像错过很多信息似的,能帮我解释一下吗?谢风兄。今天撞上你了,开心,:)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应对方法是:每次先拷贝一下再发,跟不出就换个名字:)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好象对跟贴有限制,不能连续跟贴,要隔上一段时间,才能继续。
初衷是因为要限制有些人连续灌水赚分拉排名。
楚天 回复 悄悄话 就像现在能让我好好发言就好了。刚写了一大堆都没了。

其实我还没怎么学会用,还没有修炼到能提意见的境界。:)
能让我知道跟贴跟在哪个贴后面就行了,省得我一个个地翻,本人有点懒惰,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