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快乐,天天快乐——关于圣诞的话题:放在这里:)

(2005-12-22 09:23:14) 下一个

今年圣诞不收礼,收礼只收——祝福:)

玩的开心,别忘了到这里分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漂流的女孩儿,也祝你一切都好,天天快乐!

呵呵不知道怎么过的时候,给家人打打电话,除此之外就使劲睡觉好了:)
漂流在外的傻女孩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好有意思---

我们这里今天开始放假了--一个星期还真不知怎么去度过

外傻女提前祝你们春节快乐!永远开心!永远幸福!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啊,圣诞过去了,新年快到了:)
我马上去看,如此mm说的对,不过我这应该算是故意的,有意识给自己留点激情:)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该向各位说“新年好”了吧!我那位如此妹妹在你的“must love dog“后面贴了一篇,有空可以去看看。如此妹妹说你在经历了尽情燃烧的岁月后激情还未被燃尽,所以心里老是有一团火烧得你不安生。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开心的小丫头啊!
强烈替大家要求罢了同志提供玉照:)

这个这个我怎么有些糊涂了,小丫头到底多大啊???
是罢了同学的夫人,又叫莲花姐姐,然后称呼罢了的两个孩子“保持着一贯大姐姐的风度”,然后又性骚扰二位,想姐妹通吃。。。这是是是什么辈分啊????


brain节日也快乐啊!


先谢谢蔚红的祝福,比我会说话多了。
要回锅了啊?幸福啊!
我今年过年恐怕是回不去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看看别人呢,有没有哪位回去?
修尔曼虹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圣诞节的清晨。祝节日的快乐和美丽心情陪伴您新的一年的每一天!也祝圣诞老人今年对这里的每个人都格外的好!尤其是对微风格外的好!让他写出更多得好文章激励大家!

我已买好了1月中下旬回国的机票。会在北京住18天到大年初九。幸福吗?很快就可以和家人朋友见面了,又是在新年!这里有人新年回国吗?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小丫头现在跟罢了共处一房,呵呵。。。请大家不要往歪里想喔。其实,罢了和我夫君是多年来的同学,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罢了,挺开心。

罢了长得一表人才,帅气十足,这不用说啦!嘿嘿。。。罢了很温柔体贴哦,送给小丫头第一份见面礼就是一套功夫到家的全家按摩,而且罢了很健谈,小丫头常常被他的妙语连珠逗得哈哈地笑过不停。莲花姐姐,要好好享受哦!

罢了身边还带着两位可爱的公主。这两位公主长得很甜美可人,天真活泼,令小丫头才感悟什么叫人见人爱。想起小丫头以前的臭皮,一定是神憎鬼厌!
在此先声明,小丫头没有欺负两位公主, 还保持着一贯大姐姐的风度,把公主们照顾周到。

先前,小丫头还跟两位公主有点儿‘鸡同鸭讲’的处境:我听不懂上海话,而两位也不懂国语,大概是我讲得太烂了,幸好,小丫头的英文还可以。经过一番打打闹闹,小孩子嘛,一下子混熟了。我们这一群人里有五个小孩子--包括小丫头,这热闹场面,大家可想而知啦!

罢了再见到我夫君后,像只小鸟唱歌一样,没停过(老朋友重逢,口水是有点多过茶)。不过,有一件事连罢了都不知道,请大家保密哦!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们去吃牛排,呵呵。。。罢了的眼里也只有我的小黑哥哥啦,我就去逗两位公主,尤其是小公主。我问正坐在我对面的两位公主:
“DO YOU LIKE ME?"
小公主回答:“YES"
"DO YOU LOVE ME?"
犹豫一下:"YES???"
“SO, YOU LIKE ME, LOVE ME, WILL YOU MARRY ME?"
哇,两位公主顿时吓得花容失色,赶紧摇头。
哈哈。。。天啊!小丫头在吃豆腐!
屁股该打!!!

今天到DISNEYLAND玩,公主们倒爱跟小丫头一起嘻哈.至于,公主们的玉照吗? 还得等罢了兄的同意才能发上来,现在在处理过程.大家等好消息吧!

小丫头在此祝大家节日快乐!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先衷心祝福您和你家人:

圣诞快乐,
新年如意,
身体健康,
合家幸福。



估计明天没有雪,看来要过一个不是白色的圣诞节了:)
漂流瓶还自己做圣诞树啊,厉害!!!
我啊,吃饭,吹牛,喝酒,就这样了,呵呵。。。

傻女孩儿还是做快乐的女孩儿吧:)
漂流在外的傻女孩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心愿漂流瓶 回复 悄悄话 难忘的圣诞小树

本不是我们的节日,只因为周围有这样的气氛,我们也被卷进来了。

还没有到圣诞节,街心的橱窗里已经布满了圣诞老人和挂着礼物的雪松。最兴奋的是孩子,先是抱怨自己家里没有烟囱,然后编制着圣诞老人来给她送礼物的情景,又说什么时候能看到下雪多好啊(她见过多少次的雪啊,可惜,全忘记了。)能满足她的,就是和她一起,制做了一棵圣诞小树。

找到粗细不等的钢管,这是准备的树干,上面打些孔,是为了树枝好塞进来,树枝是用钢丝做的,还有什么呢?就这么简单,其他的无非就是些绿色的皱纹纸,胶水不能少,嗯,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礼物哦。

重活累活有技术的活,当然都是我来做的,把树干一节一节插好,然后把钢丝按不同的层次、长短插到树干上,哈哈,模型有了,姑娘在树干上用剪好了的绿色的纸缠绕起来,树枝上当然是用针状的“叶子”了。挂礼物到树上,还有,弄些丝棉,洁白的。这不,一棵圣诞树做好了。

这棵树是孩子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动手做的,现在早已经没有了,可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会记起这棵自豪的小树,当时小朋友来家里玩,很是羡慕的,孩子也颇得意。呵呵,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今年的圣诞节,你会忙些什么呢?

不论忙些什么,人们都回互道祝福:圣诞节,快乐!
荒原123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