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好些天没发东西了,把今天晚上的菜名说说吧:)

(2004-12-13 13:54:45) 下一个

没怎么注意,做完了才发现有好几个菜。可惜没拍照片,下次:)

海贝蒸蛋羹,撒点儿葱末,再滴几滴香油,倍儿香!

红油肚丝!

肉末儿炒辣椒。

油炸肉圆。

白菜炒牛肉。

煎鱼。

烤鱼(买的)

清蒸虾。

排骨汤。

其余,老干妈、橄榄菜等搭口小菜不算:)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秋风秋雨 回复 悄悄话 到此一游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慕尼黑。
德国菜不好吃的,所以我都自己做。
呵呵放心,真来我这里的话。不会亏待你的,到时候带你自己去挑,想吃什么拿什么:)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德国人好像很喜欢吃肉灌肠一类的东西。我98年去过一趟德国(Munich)。没有对那儿的吃有太多赞叹。可能也是因为那时刚刚给法餐,意大利餐宠坏了。
下次去德国,一定去微风兄家的厨房做客。不要太客气了,有点好酒好肉就能应付了。象那个红油肚丝,煎鱼,海贝蒸蛋羹,清蒸虾,排骨汤,黑胡椒牛排,还有一锅那个有肉有菜有肠的东西就可以应付了。
喔,差点忘了,上次在德国一个农贸市场看到了很多奇形怪状的水果,那不妨再每样加点吧。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今日菜谱:
黑胡椒牛排
还有猪排,都是自己烤的
烤柿椒
凉拌黄瓜
蚝油生菜
干煸豆角
还有一锅德国人送的有肉有菜有肠的东西,,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咳咳,有点腐败,惭愧惭愧。。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清风的冰箱还是不够大啊。。。记得有次来朋友做了7个菜,第二天又来了朋友,没有来得及买菜,就挖掘潜力,又做了8个——都是新菜哦:)

呵呵剩菜?这不是小瞧我的手艺?
厉害的主儿我见过,有次一小子把我所有剩菜全干掉了,佩服!

呵呵有空大家也来做客啊,本人手艺虽然不怎么样,但也不至于太难吃,让你们流流口水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躲在小楼成一统,管他秋月与春风。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晕了。。。
触角 回复 悄悄话 微风兄大宴宾客?幸亏是吃了饭看到的,否则口水就滴下来了。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小日子过得还真红火。你做这么多菜,岂不是剩菜要吃几天?要是请我去帮帮忙,保证一招韩宝驹的“风卷云残“,顷刻间便让所有盘子统统见底。想上次7,8个师兄弟姐妹到咱家,硬是把两个冰箱都掏空了。乖乖,一堂课的少林神功练下来,一个个都变成了饿虎扑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