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zt一个跨谈看来得

(2007-11-04 19:03:45) 下一个
和先生结婚6年,没有要孩子,因为我们两个太相爱太爱浪漫的生活了,起码我很
爱他,但已经有一两年了,我们简直一个月都难得有一次性生活,说真的,我从来
没有得到过什么高潮,他大概也觉得和我做爱了无“性趣”,难得一次,半天也不
能射精。其实我和他提过也许我们可以看看片激发一下“性趣”,但他似乎很不愿
意。可是今天我很偶然发现,他自己一个却经常在网上看黄片。

我忽然觉得很悲哀,我们之间到底还是爱情吗?我们虽然已经35岁了,但还是保持
着很年轻的外形,每天他也都会说很多遍爱我,但性是不是需要新鲜刺激呢?想象
他可能满脑子都是和别的女人做爱的念头我就觉得很悲哀,不知道前途在哪里?我
自以为是个有情趣有魅力的女人,可是,两个人天天在一起这么多年是不是真的是
耗尽了激情呢?

现在我们是在美国,如果是在中国,是不是他早就有三五个情人,或者要求我去参
加换妻俱乐部了吧?真想知道大家的看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