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鱼池

来源于西方哲学分流中一个古老的东方传说。
个人资料
正文

童趣

(2009-04-04 08:55:54) 下一个


啊呀呀,看看这位四岁小朋友笔下自由挥发的右边那位脚蹬高跟鞋的女士,眼神飘到哪里去啦




再听听这位小朋友日常是怎样自由谈吐的:(小朋友的Dad 纪录。zt)

(M=妹妹,4岁; D=爸爸, 在看电视)
M: 你给我打开这个...
D: 好漂亮的钱包! 来看看, 里面有什么...
M: Pokemon Cards
D: (夸张)WOW! XX给的?
M: 是
D: (抓住机会) 你看XX对你多好哇! 和你Share他的Pokemon Cards. 将来妹妹有了好东西, 也要...
M: (不礼貌地打断) 这些都是不Powerful的.

(M4岁; 爸爸在哄M睡觉)
D: (慈祥) 妹妹最喜欢谁?
M: 妈妈
D: (微笑) 那当然, 第二呢?
M: Michelle! (好友)
D: (笑容变细) 第三呢?
M: Melani! (好友)
D: (笑容尴尬) 第四呢?
M: 小姗姗! (好友)
... ...
D: (笑容完全消失) 那第十二呢?
M: (绞尽脑汁) Hmmm...Emma! (来往已经很少的幼儿园同学)
D: (沮丧+揉眼睛) 没有爸爸?
M: 不行, 你是男孩儿!


(M4岁; 小F=M的朋友4岁)
M: 妈妈, 我肚子疼.
妈妈: 肚子疼? 我看你好好的...
M: 肚子疼, 吃东西...我要吃巧克力!
妈妈: (皱眉) 你总假装肚子疼...
小F: 我也肚子疼!
妈妈: (皱眉) 你要什么?
小F: (冲着冰箱) 我要Junk Fo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