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鱼池

来源于西方哲学分流中一个古老的东方传说。
个人资料
正文

春晚赵本山小品《不差钱》精彩台词

(2009-01-25 09:46:52) 下一个

本山的小品依然很好看:) 小沈阳,毛毛都是亮点。


部分《不差钱》精彩台词

  赵本山看不懂小沈阳的苏格兰裙装:那男的怎么还穿着裙子呢?

  小沈阳:这是我们苏格兰风格的服装。这不是裙子,是七分裤。(怎么一个腿儿去了?)我着急了。

  赵本山跟毕福剑套近乎:“真的,你不笑时和毛毛姥爷的遗照一模一样!她姥爷也是大连人,也姓毕,叫毕门停!”

  老毕:这是要“和”了呀,都上“听”了!

  老赵:“你一会儿给爷爷长点脸,要不我白培养你40多年了。”

  毛毛:我才18!

  老赵:那我还培养你爹20多年呢!虽然是个半成品,但好歹也是文化站站长呀!

  毛毛:放心吧爷爷,我一定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一浪又一浪,把我爹撂在沙滩上。

  毛毛:我感谢我姥爷,我今天终于能上《溜光大道》啦!我一辈子忘不了我姥爷的大恩大德,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小沈阳:我总结了一下,人不能把钱看得太重。这人的一生啊就是这样,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眼睛一闭, 没睁,这一辈子就过去了。

  小沈阳:我的意思是说钱乃身外之物,人这一生最痛苦的是什么?人死了钱却没有花掉。

  赵本山:还有一个比这个更痛苦的呢,是人活着钱却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