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鱼池

来源于西方哲学分流中一个古老的东方传说。
个人资料
正文

月儿像柠檬 —— 中秋快乐。

(2008-09-06 21:28:49) 下一个


月儿像柠檬

词:向雪怀 曲:司马亮

制作人:青衣

月儿像柠檬淡淡的挂天空
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花儿也飘落纷纷
陪伴着柠檬月色迷迷蒙蒙
多亲爱蜜意重重轻轻耳边送
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
 
月儿像柠檬高高的挂天空
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月色中
就象那鱼儿也双游海中
两旁的椰子树是海浪重重
多逍遥其乐融融默默情意重
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

月儿像柠檬高高的挂天空
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风儿也撩人心胸
我和你不是在那虚幻梦中
多幽静夜已深沉深情比酒浓
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细雨的评论:
谢谢细雨~~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这月儿象宁檬!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通知晚啦。。男生虽然唱得比较滴好但也有走调的地方,所以心中没有不平衡啦米兰肯拿去当然好啦
jk 回复 悄悄话 鼓励鼓励!米兰都已经拿回家了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米兰向青衣要什么都可以,只要青衣有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能不能拿回家?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twadk的评论:
。。。午夜时分,似梦似醒中:)
近来可好?风坛游记写得很漂亮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上高中时常听的一首"靡靡之音"之一, :-)

好歌,翻唱得也很好,不过感觉青衣是在下半夜录的,大概是不想大声唱打扰了邻居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