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鱼池

来源于西方哲学分流中一个古老的东方传说。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好,可能被发现了

(2008-08-25 13:07:05) 下一个


昨天下午有几个朋友过来
BBQ, 所以早晨起来后赶紧驾车去Chinatown 购买一些荔枝等中国时令鲜果。发现已经在卖中秋月饼了,顺便立即也给自己买了一大盒,是新东阳的,应该不错。搬过来后基本上两个月去一次中国城。一次买很多冷冻食物,甜点,当然少不了绿豆冰棍儿。有一点点遗憾这里不像洛杉矶,买不到抹茶雪糕。

在进入超市前忽然念头一闪,今天是周日,该不会凑巧遇上xx吧?若平素上班,周末来购买中国食物的可能性周六周日各占50%。。。不过,一直到大包小包食物装进车里,“艳遇“终究没有发生。

今天早晨发现手机里的留言,是7点多打过来的。查听一下:“喂,你现在在哪里? 马上回电话过来给我。” 居然是。。。她, xx! 二十多年前的一个朋友。我知道她在这里,她知道的我却还应该是在洛杉矶。搬过来后应酬诸多,工作繁忙,就把自己的老朋友们向后拖一拖。。。乖乖,早上7点多钟打电话给LA, 那里可只有5 点钟耶。。

。。。该不是昨天果然被撞见却没敢贸然前认吧?不知为什么越想越觉得有趣,心里想笑。

不过无论如何,重逢的事情不能再拖。立刻回电。留言。

 
。。。下面的就是其他的几个德州的老朋友们立刻就都会也知道了:“为什么没通告大家?!”

。。。逃不过啦,好好准备一下该如何招架吧!


(青衣, 08/25/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喜欢吃月饼还有各种甜食(不过不要很甜的那种),所以,害,没办法,现在还经常要补牙

中秋节我给你寄张贺卡过去:)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爱吃月饼?我不太喜欢,现在那种冰皮的还行,不会很甜,要到中秋了么?还真不太清楚呢...时间过得太快了...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我买的月饼都快吃完了,一看中秋节原来要等到9/14,还早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朋友遍天下...嘻嘻...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板奶奶的评论:
在LA与一位东部过来的老朋友见面时,他前脚到,后脚就好几个电话跟了过来问候,都是从前的朋友,居然每个人事先都知道那天的相见,天!:)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哎哟青衣奶奶可是理解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噢俺也提你哆嗦一把嘎嘎嘎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被大哥一提醒,还真是有点“险”呐^^:)
jk 回复 悄悄话 “艳遇“终究没有发生。好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