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念的泪水》

(2007-12-19 03:19:58) 下一个

 
 

作者: 枫丹白露 / 朗诵: 亦风

多少个长夜里的
梦魂牵绕
多少个月光下的
相思煎熬
终于又来到你的面前
再一次
醉倒在你坚实的怀抱

依就是
那双明亮的眼
依然是 
那摄人的笑
折魂的的嗓音
磁化我神经的末梢
贴着你的胸膛
我已没有了心跳

你有力的臂弯
腾驾风的云桥
支起我欲坠的头颅
截住我趋于断裂的肢腰

我长发的瀑布
泄下情的海潮
冲浴你疲惫的心躯
抚展你锁愁的眉梢

真希望
时间停驻在此分此秒
让孤寞的心舟
在你胸的港湾
永久的抛锚

不得不
天各一角
痛别的密吻
串起彩虹一道
告别你的那一刻
我哭了
冬日云底下的雪峰
又见那双滴泪的樱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