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点亮熄灭的爱恋》

(2007-11-07 13:42:04) 下一个

一阵风儿
把清凉送到我的身边
收起愁云
我睁开了惺忪的眼
一片火染的枫叶
默默地贴在那飞机的窗舷
那分明是我可人的脸
泪落在漆黑的夜
为被云层遮住的我
送来缕缕温馨的思念
 
啊,我心中的玫瑰
我看到,我理解
沐浴在爱河里的小鹿
永远不需要有任何的疚歉
 
啊,我心中的玫瑰
你是那温柔的小溪
在我最痛苦时流入我的心田
你是那狂风嫉雨冲击着我本已筑好的防线
你的温情又如那雷电
点亮了我早已熄灭的爱恋
 
我本是一颗夜空中游离的星星
身上早已布满了片片岁月的伤痕
和条条沉重的锁链

有着动人的过去,也有着痛苦的暗夜
本想埋葬这所有的一切
在这漫漫的银河中沉淀
不愿让他人知晓
默默的眨动着一双早已盈泪的眼
送去我的微笑和一缕缕霞线
 
看到那刻在青天上的誓言
我的泪泉如决堤的洪水
我犹豫,我愧对
我是否还能拥有这枝温馨得玫瑰
拥抱这爱的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