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爱无疆

(2024-10-02 14:28:45) 下一个

红桃侄对叔大不敬啊
你的遗产三十元都悬。。。

以同代无与伦比大爱
祝福伉俪美寿比黄山。。。

。。。阿贝姐是雕塑家司徒杰的大女儿,她是看着刘迪长大的。两天前在回忆刘迪的微信中她说到,“刘迪是我最敬重的一个人,也是情感上无法分割的人。以前常常误解他,但又心疼他,惦记他。现在我也老了,却慢慢开始更理解他了。塑造他的性格理念的教育,常让我觉得是英国皇家的要求,‘荣誉,奉献,牺牲,忍耐和尊严’,这正是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没有接触过的,所以总无法理解他。他总是穿着最干净的,却又是极破旧的衣服,骑着一辆捡破烂都不要的自行车。不论到哪里,不论有多远,他从不留宿,而是不计时间的代价,骑车回到自己的家,一副三轮车工人的形象。他内中被最高规格的品格装配,满是英国贵族骑士的灵魂和自爱。如今的知识分子或是有钱者,绝不会有此品德。我无法说清楚这些从哪里来,只觉得是上帝给予他的特别的礼物。尽管他的父母都是知识分子,但并没有具备像他一样人格上的高贵骑士精神。读过历史的人很多,说自己知书达理的更不在少数,但是多数是滔滔不绝,行为与‘贵族’气质不着边,更谈不上用骑士行为对待自己和别人。而刘迪是我见到的少有的真正的‘贵族’, 完美地走完一生而没有背叛自己的理念。”。。。

红桃6 写道:

祝贺芦荡新开张!!噼里啪啦啦啦。。。。。。

现在是No 5,距No 6还差一步。对老芦来说是一小步,但对我们吃瓜群众来说是一大步,标志着老芦拥有了三宫六院!   
不知老芦的目标是七十二嫔妃还是实打实的三百名媛??   

祥兄为何一去未复返?
我还在惦记娜达莎呢。。。

老芦生怕伤害纯菊花
我却感觉艳阳天挣扎。。。

她可能无言痛悔终生
芦诡计多端想想办法。。。

你诡计多端拉她下水
文革梦魇几人清醒啊???

你们是初恋弥足珍贵
小爱有限大爱无疆啊!!!

九九艳阳天
http://my.cnd.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order=0&forum=2&topic_id=59587

小菊(路遇)
http://my.cnd.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order=0&forum=2&topic_id=6423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