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附中案

(2024-09-22 18:15:53) 下一个

文革梦魇暗无天日万劫不复

我在赵九章伯伯众叛亲离时

未能去探望救下他痛悔至今

无论如何我无地自容他慈爱。。。

经历文革不但没清算毛泽东

同代竟然又出现毛二习近平

女附中案挑战同代亲历灵魂

众说纷纭无果历史法庭定案。。。

敬请王友琴答疑。。。 转。在李红云的办公室,刘进和短暂回国的王友琴有过一次会面。刘进质问:我才是当时的学生代表会主席,你为什么总是揪住宋彬彬不放?我觉得这完全是你想出来的逻辑链。“那你是公众人物吗?”王友琴反驳。

敬请王友琴答疑。。。

转。我与宋彬彬不熟,只是认识,但是打卞校长事件那天我就在现场,完全不是彬彬所为!而是另有其人!#
当时的情况是:那天我们一些人和宋彬彬在操场上正在说什么事儿,突然有人过来大喊:"卞仲耘被打了,快死了"彬彬和我们都赶快跑了过去,在厕所里我们看到:卞校长大口喘着气,一边被逼着弯着腰打扫厕所,两个穿军装服的女生用棒子不停的抽打卞校长的背,彬彬不但没有打,而且到了现场以后立刻就进行阻止,大声劝阻:不能这么打人!要出人命的,同时让他们班的同学赶紧到保卫科找人耒管一下,….
那两个女生我不认识,好像很面生,听人说是高二的,革军子弟…

我多次证明过上述的事情,我现在就想问几个问题:
①把打死卞校长说成是宋彬彬所为,这消息最早是登在美国报纸上传过来的,是谁造出来的这个谣?为什么就没有能彻查?
②彬彬当然不会承认这件事,但是为了顾全大局和顾及当事人家属的心情,多次在公共场合倒了很多次欠,背负了一生的重负..,始作俑者,你们心里不愧吗?造谣者,你们良心何在?

为什么什么事儿都有人追究,但这千古奇冤就没有人查清真相呢?什么人在压着呢?!
[发怒][发怒][发怒]

怀念彬彬!悼念彬彬![合十][合十][合十][凋谢][凋谢][凋谢]
---------------
「心如镜:[链接] 一面之缘宋彬彬」

敬请王友琴答疑。。。

转。1969年,被软禁的宋彬彬从东北逃到刘进插队的内蒙古。人还没到,当地人已经听说“宋要武”杀人放火甚至强奸妇女,不敢按普通的插队知青收留她。她得不到口粮,全靠一些北京知青收留才活了下来。

与此相关的是,至今没有任何人能提供出宋彬彬在“文革”中参与打人、
抄家的可信证据。

四五英雄小平头刘迪临终被见死不救惨状
与宋彬彬离世引发欢呼雀跃争先鞭尸壮举
同代人自私自利要武毛味儿令我刻骨铭心。。。

插队八年我数次被陌生知青收容情同手足
流浪教会我谁能投靠谁绝对是毛要武走狗
虽不识宋彬彬但我相信不会被她拒之门外。。。

读到宋曾在牧区数载我真的有些诧异感觉
因我插队八年同村知青早当兵远走高飞了
彬彬姐姐我为你哀悼让毛要武们见鬼去吧。。。

 

毛泽东一声要武毛屁真顶万亿
阴险毒辣居心叵测被变本加厉。。。

毛要武杀气腾腾要武毁灭世界
宋彬彬从非宋要武有人不甘心。。。

刘迪竟被他救出之人见死不救
海归子一贯舍己竟死无身份证。。。

同代人被毛魔强奸玩弄还不够???
要鞭尸毛要武我为同代人恸哭。。。

 

到现在为止,没有看到有人作证宋直接介入了打校长。
宋的道歉,无论怎么做,都会让一些人不满。

从看到的报道,宋文革之后的求学和做人都没有问题,好像她儿子读了斯坦福。

宋作为文革的符号,被人追着打,是一种无奈。

 

宋彬彬作为文革的符号,
被人追着打是同代无耻。。。

有种要打毛要武习要武
中国岂会沦为当今中国???

我哀莫大于心死于文革
宋若是淑女我就是野女。。。

宋彬彬人生被毛魔毁了
我这野女都会被逼疯的。。。

王友琴研究文革有大功
信口开河可是毛魔魔咒!!!

刘进光明磊落承担责任
你抓公众人物为私为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