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性意识

(2024-08-20 10:40:55) 下一个

女性意识很需要历史传承
母亲是科学院首任女所长
我付出代价同时得天独厚。。。

 希拉里·克林顿上一次在民主党全国大会上露面,是2016年,地点在费城,当时她接受了其所在政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而在场的观众则认为,在她与唐纳德·特朗普的选战中,希拉里可以轻松取胜。

“我以我母亲的女儿、我女儿的母亲的身份站在这里,对这一天的到来感到欣喜万分,”克林顿在当晚说道,这是第一次有女性成为主要政党的总统提名人。

八年后,处于半退休状态的克林顿回到民主党大会,这一次是在芝加哥,她要为一位女性喝彩,也就是正在试图完成她的未竟事业的贺锦丽。从76岁的前第一夫人,到59岁的副总统,这是两代人的交接棒,而大会本身也被世代更替的话题完全占据。

同时这也是一个痛心的提醒,让人想起克林顿曾经距离打破“最高、最坚硬的玻璃天花板”多么接近,这是她在自己的退选演讲中说的话。

“今晚,”她在周一晚说,“我们眼看就要一举打破这一切,我想告诉你们,我透过这一道道裂缝看到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这一切对我们所有人如此重要。

疮破阴险在败坏人性
人性是极不堪煽动的。。。

败坏美国总统害人类
全人类将会万劫不复。。。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4/08/20/125733847.html

选举与性别:哈里斯能战胜根深蒂固的性别歧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