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春全毁

(2024-07-23 18:50:22) 下一个

开门开门我来啦。。。紫金山下上高池。。。历史清晰时光机。。。记忆不佳有问题‍?‍?‍?。。。千金不换金大师。。。幸而长女基因金咱们初被驱晋国。。。北京车站可没戏。。。后流窜北京晋国。。。都是哪个车站啊话说你我金缘分。。。物理心理同频金。。。金不克木金不换。。。正值十三妙龄金。。。雅琴含冤教物理。。。优选你我两千金。。。你我物理课代表。。。一零一炉烤身心。。。北大附小多香慈。。。自由散漫可不行。。。军校党校天天熬。。。兔场桃园圆明园。。。惊魂未定已文革。。。仙鹤池亡美术师。。。记得初见鸭舌帽。。。大异赤校威严师。。。老师有点像特务。。。小声嘀咕我犯病。。。话音未落被揭发。。。有无害我写检查???六四刚入一零一。。。十月基地起核云。。。晕头转向唱赞歌。。。核成范文开门红。。。不知竟是赵伯伯。。。对门王伯伯动静。。。离校实在灰溜溜。。。工宣队长点咱名。。。咱说自愿报名假。。。要找毛主席评理。。。耳目真多一零一。。。自由散漫出问题‍?‍?‍?。。。幸好咱玩大不吝。。。未曾浮尸昆明湖。。。驱赶有功那队长。。。京城各校大宣传。。。走哪点哪点咱名。。。诧异香慈同学们。。。那廝游走清华附。。。铁生写史传世文。。。插队就是自由好。。。前脚刚被发晋国。。。新年咱就溜回城。。。工宣队长玩腐败。。。火车特厢吃特供。。。冷口寨子山水好。。。公路铁路无电灯。。。黄河支流涑水河。。。风光无限毁青春。。。远山金闺蜜和姐。。。随便访问无人管。。。记性极好金闺蜜。。。咱有问题无微信。。。金可播放时光机。。。咱被震个大倒立。。。这下难倒科学啦。。。幸灾乐祸观通灵。。。原来咱是觉悟早。。。离经叛道科学党。。。姐姐幸而离晋国。。。咱到村专访闺蜜见了乡亲打招呼。。。姐妹迷离变语气。。。姐姐可是金淑女。。。冬至夏至娃大异幸亏闺蜜金记忆。。。记得咱会跑火车。。。换车可能跑几里。。。竟然相逢在途中。。。金记得咱有手提包。。。一包棉花送回家。。。赤手空拳有包好。。。一无所有没收入。。。闺蜜和咱一条路。。。风光无限上华山。。。华山咱风流两次。。。黄庐泰山咱独行。。。幸而不时山外跑。。。青春灿烂辉煌时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30810/202107/30343.html

铁生史记


PING GUO
@gpphh
·
1s
青春全毁????????????

青春无辉
青春无回
青春无悔?无毁?
青春无卉!无慧!

开门开门我来啦。。。紫金山下上高池。。。历史清晰时光机。。。记忆不佳有问题????‍♀?????‍♀?????‍♀?。。。千金不换金大师。。。幸而长女基因金????????????咱们初被驱晋国。。。北京车站可没戏。。。后流窜北京晋国。。。都是哪个车站啊????????????话说你我金缘分。。。物理心理同频金。。。金不克木金不换。。。正值十三妙龄金。。。雅琴含冤教物理。。。优选你我两千金。。。你我物理课代表。。。一零一炉烤身心。。。北大附小多香慈。。。自由散漫可不行。。。军校党校天天熬。。。兔场桃园圆明园。。。惊魂未定已文革。。。仙鹤池亡美术师。。。记得初见鸭舌帽。。。大异赤校威严师。。。老师有点像特务。。。小声嘀咕我犯病。。。话音未落被揭发。。。有无害我写检查???六四刚入一零一。。。十月基地起核云。。。晕头转向唱赞歌。。。核成范文开门红。。。不知竟是赵伯伯。。。对门王伯伯动静。。。离校实在灰溜溜。。。工宣队长点咱名。。。咱说自愿报名假。。。要找毛主席评理。。。耳目真多一零一。。。自由散漫出问题????‍♀?????‍♀?????‍♀?。。。幸好咱玩大不吝。。。未曾浮尸昆明湖。。。驱赶有功那队长。。。京城各校大宣传。。。走哪点哪点咱名。。。诧异香慈同学们。。。那廝游走清华附。。。铁生写史传世文。。。插队就是自由好。。。前脚刚被发晋国。。。新年咱就溜回城。。。工宣队长玩腐败。。。火车特厢吃特供。。。冷口寨子山水好。。。公路铁路无电灯????????????。。。黄河支流涑水河。。。风光无限毁青春。。。远山金闺蜜和姐。。。随便访问无人管。。。记性极好金闺蜜。。。咱有问题无微信。。。金可播放时光机。。。咱被震个大倒立。。。这下难倒科学啦。。。幸灾乐祸观通灵。。。原来咱是觉悟早。。。离经叛道科学党。。。姐姐幸而离晋国。。。咱到村专访闺蜜????????????见了乡亲打招呼。。。姐妹迷离变语气。。。姐姐可是金淑女。。。冬至夏至娃大异????????????幸亏闺蜜金记忆。。。记得咱会跑火车。。。换车可能跑几里。。。竟然相逢在途中。。。金记得咱有手提包。。。一包棉花送回家。。。赤手空拳有包好。。。一无所有没收入。。。闺蜜和咱一条路。。。风光无限上华山。。。华山咱风流两次。。。黄庐泰山咱独行。。。幸而不时山外跑。。。青春灿烂辉煌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