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代辉煌

(2024-06-04 16:36:05) 下一个

luzi49 wrote:

今天是六四35周年忌日,
愿为自由献身的英烈们永垂不朽!

也悼念一下兔仙的好友刘迪!

炉子的菩萨心肠感天动地
最后电话刘迪2011年六四。。。

插晋八年刚病退成小平头
刘迪至死没过几天好日子。。。

四五下狱六四下狱惨折磨
汤飞凡从哈佛召回刘迪爹。。。

汤飞凡早早就自尽失诺奖
灭沙眼病毒难擦亮国人眼。。。

刘迪太舍己为人高风亮节
临终被他救出人见死不救。。。

PING GUO
@gpphh
·
Jun 22, 2023
王军涛见死不救
我亲历痛心疾首。。。

王长篇撰刘迪考
我实在大惑不解。。。

四五舍己救人始
小平头死而后已

本人从未参加民运
幸远离反共不义士。。。

刘晓波性骚扰本人
无耻叫嚣极其卑劣。。。

 

三妹也说说:
感谢白丁先生写出这篇分析文章,节省了我的时间和精力。我已经打好腹稿,没想到我腹稿中的视角和要引用的文件竟然与白丁不谋而合。当徐文立忆刘晓波的文章爆出刘晓波上央视的解释后,我马上就意识到,这与刘晓波以前的解释截然不同。
根据我对刘晓波的研究和了解,根据数个当事人告诉我的真相,足以说明刘晓波人品性格都有严重问题。我最希望住瑞典学者陈迈平能够写出真相,他当初几个小时与我电话长谈,谈当初他任中文笔会秘书长、刘晓波做会长时,刘晓波如何结党营私排斥异己,使他不得不辞职。
在刘晓波问题上,已经有太多的谎言。不过我不着急,就像乌云遮不住太阳,谎言也遮不住真相。
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高智晟律师白纸黑字
写过国宝头目威胁高。。。

若不似刘晓波等合作
高必然将是死路一条。。。

高律师已是九死一生
为何无人调查明此事?

刘晓波竟成六四旗帜!
坦克人至今无名无姓。。。


徐水良shuiliangxu
@xushuiliang
·
18m
64软骨头叛徒和中共特线人渣伪民运,竟然鹊巢鸠占,
装样子霸占了89民运的功绩、话语权,64真相的解释权说明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