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紫阳耀邦

(2024-01-08 13:38:41) 下一个

 Re: 科学院万劫不复毛魔文革。。。光腚帝习近毛二再劫中华。。。回应编辑文章


PING GUO
@gpphh
·
https://mp.weixin.qq.com/s/Ro5Mmfxi4YnZSiS7RuUzGA

聂卫平:当时就我一个人替胡耀邦说话

邓矮灭了耀邦紫阳
自私护毛成就陋习。。。

习近平毛二下三滥
一泻万里倒行逆施。。。


“我深深地感到他就是那种“进亦忧,退亦忧”“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人,我对他的人格佩服得五体投地。”

呜呼耀邦
哀哉紫阳。。。

惨不忍睹
毛二中华。。。

·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胡耀邦的这组数据,将永远被历史记住:1978年改正45万名“右派”,为其中失去公职的27万人恢复公职,重新安排工作或安置生活。同时,对划为“中右分子”和“反社会主义分子”的31.5万人及其亲属也落实了政策。

在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我有幸神会复活右派
活出秦城姜椿芳明复。。。

我十三年的农村户口
右派韩大钧自告奋勇
骑车终于重落回京城。。。

首卷天文卷责任编辑
林盛然率领牛鬼蛇神
人模人样闪烁了黑洞。。。

终活出新疆的周志成
天天埋头审稿争分秒
王淦昌赏识的好弟子。。。


在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我随右派幸代高老师
真十生有幸步步代高。。。

得知明复成统战部长
遥忆他对我肺腑之言
深晓他六四甘当人质。。。

海外惊邓矮屠杀毁灭
那次我正电话幸老师
师娘插话说他想自杀。。。

我当即电话号啕痛哭
赵九章自杀令我心死
幸老师你万万好好活。。。

心理所右派王忠义死
死在他刚刚平反之时
我不平哀诗心之哀嚎。。。

有人真哀莫大于心死
有人还莫大于心不死
共惨地球毁人命血海。。。


。。。如此大规模的拨乱反正和平反冤假错案,与社会各界实现历史性的和解,把江山社稷的社会基础几乎重新打造了一遍。这种声势这种气氛像春天解冻一样,把建国以来积累起来的冰雪化为春水。

在这些令人惊讶的数字中,有人质疑胡耀邦改正得太多。对此胡耀邦当即反问道:当初抓的时候,为什么不嫌太多?


。。。正是胡耀邦的这种道德、勇气和历史担当,在短短的几年之间,才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这是一项走向文明的壮举,这是人性回归善良的开端,这是开启人人可以自由呼吸、扬眉吐气的日子。

同代奇耻大辱光腚帝
文革混入一零一中学。。。

取代毛远新反攻倒算
罪大恶极习死有余辜。。。


邓矮从未真正反思
掩己护毛黑猫白猫。。。

m.secretchina.com/news/gb/2023/04/29/1007813.html

三字预言中共未来 赵紫阳生前最后的访谈(图)


胡耀邦向公众开放中南海、人民大会堂和天安门

https://wenxuecity.com/news/2024/01/07/125356374.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9896/201511/335337.html。。。

 

李湘鲁:回忆我给紫阳当秘书的经历

 1989年,美国金融家索罗斯访问中国,赵接见他。原准备是一个小时,结果谈了两个半钟。我因为曾负责他资助的“中国改革与开放基金会”的工作,和他相熟。会见后,索找我聊天,感慨异常,说他见过苏联、东欧所有社会主义国家的领导人,赵对经济问题的见解,无人可比;在他眼中,赵简直就是一位大牌经济学教授。据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弗里德曼、著名经济学家张五常见过赵后,也有同样的慨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