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由自在

(2023-10-07 18:15:54) 下一个

村长你哪知我想玩啥鸿图啊?
我对政治经济全都毫无兴趣。。。

对男权天下深恶痛觉真窒息
男性浊臭逼人至今毫不自觉。。。

这臭男人的天下能有啥未来???
AI可能都嫌脏不灭白不灭呢。。。

我在湾区面海红木林活美妙
离人越远我才能喘上干净气。。。

我妈玩科学院首女所长不易
我早告她我就要玩自由自在。。。

看不惯我绝不玩啥油滑游戏
一目了然一针见血畅所欲言。。。

畅所欲言我可犯不上言嫖徒
我嫌恶心此为浪打浪荡绝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已迁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兔仙在湾区吗?联系我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