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读吴稼祥

(2023-05-03 02:49:43) 下一个

我哭  可是没有眼泪
——时事感言

      既然哭,为什么没有眼泪?哭干了,因为一直在哭,我又不是申包胥、孟姜女、刘玄德,我就快快乐乐的那么小的一点点泪腺,能储存多少眼泪,经得起长时间哭吗?
     花18个小时,一口气读完吴稼祥的《中南海日记》,头脑一直在嗡嗡作响。震撼与可恨程度,堪比读完罗瑞卿大将的儿子罗宇回忆录。
       罗宇主要写他们这些红二代如何“组建公司”做军火生意,里勾外联,挖空国家。其中特别提到邓小平女婿贺平如何如何不择手段弄钱,并且像巫师一样预言贺平迟早出事儿。因为,贺平把老爷子的“剩余价值”使用太过分了。果然不出所料,2022年贺平判刑17年,可是,由于贪污受贿给国家造成损失17亿。
      读罗宇回忆录,当时的感觉是天塌下来是迟早的事情。读吴稼祥的《中南海日记》,觉得这个国家咋是这么龌龊不堪?中南海不如江湖,简直就是威虎山。
      这个国家还能有什么希望?
      昨天晚上去书法家赵庚处写字,在门口买礼物时听见一个从广州回来的人大声骂政府无能不要脸。说是广州的黑人由于有中国政府撑腰,如何如何横行霸道,还游行示威,要求成立专门的黑人社区,为建立国中之国做准备云云。
     把我当时就气的几乎吐血。赶紧发了一个信息。昨晚一眼未合,今天头疼头晕,起不了床。
      没想到,真没想到,中国政府是由白痴组成。
      这几天,中国驻法国大使驴放屁,在国际上胡说八道。我就想,这样的白痴咋样当上大使的?简直是驴日牠孃呐!
      苏联苏联,是苏维埃社会主义国家联盟的简称,列宁缀合牠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魔鬼组织时开宗明义:可以自主退出,恢复本国主权。
     乌克兰,即使苏联存在,做为主权国家联合体的联合国,人家乌克兰、白俄罗斯,都有自己在联合国的席位。你怎么说苏联解体后,原来的加盟国家在国际法上不具备国家地位?这不是公然支持俄罗斯吞并人家乌克兰嘛。驴日牠孃!
      波罗的海三国在苏联解体的《明斯克协议》签订之前,就根据苏联成立协议规定,退出苏联,中国立即承认并与三个国家建交,承认人家是独立主权国家,现在过去30多年了,你中国大使竟然说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分裂后,没有主权国家地位。
      这不是驴日牠孃是什么?那你中国承认并建交是干什么?
       简直是疯人疯语。
       克里米亚100%是乌克兰领土。不但如此,连俄罗斯自己,历史上也是乌克兰领土,是从基辅罗斯分出去的嘛。基辅罗斯公国所在地,就是现在的乌克兰首都基辅,由中国的蒙古族建立。分出去时,没有把克里米亚带走,所以,克里米亚仍然是人家乌克兰领土。后来在俩次世界大战中,被俄罗斯侵占,乌克兰人耿耿于怀,要求收回,为此闹腾不休,1958年赫鲁晓夫还给人家。
      我是高中历史教师、初中地理教师,这些东西在课本上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你做为大使,起码得是个中学生程度吧?你怎么信口雌黄,满嘴喷粪?

     天天攻击蒋介石先生带走40吨黄金,可是,他也带走几十万军队,上百万家属啊。这些人吃不吃?住不住?战争中被“消灭800万”,家属要不要抚恤?可怜蒋介石先生办公写日记一律用毛笔,想用日本产的好宣纸,给内勤室写条子,叫给他解决。内勤室说,日本产宣纸要用外汇,现在国家建设要紧,总统所需,并不着急,宜缓一缓。蒋介石先生就不再说话。
      祂不喝酒还则罢了,做为浙江人,祂竟然终身不喝茶,永远都是白开水。。。可是,大陆的陈云,每天吃福建一种龙眼水果,要用飞机天天送当天凌晨四点采摘的,天天如此啊。这是《中南海四合院》那篇文章披露的。啊呸!
     两厢对照,我为曾经中国有后来有失去蒋介石先生这样伟大光荣正确的领导人而惋惜不已。
      今天痛惜的是什么?
      美国40:0,全票通过法律,把中国贪官带到美国的2万亿元约合600吨黄金没收。这是中国10年来创人类援助史记录的6万亿的1/3,相当于美国他一生气全部对世界各国援助。
      这样一没收,等于把美国对全世界的援助款全部对冲。
      中国对外援助的钱,合人民币45万亿。中国全国免费医疗,每年只需0.21万亿。你们算一算,45/0.21=?够14亿中国人免费医疗多少年?
       呜呼哀哉,我的国!我哭你,可是,哭干了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这样的白痴咋样当上大使的?简直是驴日牠孃呐)对驴撒野这狗日的东西,使用什么语言都不过份--我日他先人的!

老革命家陈云(每天吃福建一种龙眼水果,要用飞机天天送当天凌晨四点采摘的,天天如此啊。这是《中南海四合院》那篇文章披露的)这段描述使我想起了朱德总司令的生活习惯。

说是朱老总“生活简朴“在芦山会议期间每天要吃一个烤红薯,此时南方地里的红薯还没有长成型,就调用军机从东北运送、、、

我非常认同这句话(中南海不如江湖,简直就是威虎山、、、这个国家还能有什么希望? )这恐怕也是不少人的心里话。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o' 的评论 :

网上确实查不到贺平被判。。。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risin2021' 的评论 :

蒋绝对比毛强
绝对非真君子。。。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不会好活。。。
lio 回复 悄悄话
表达有些让人看不懂,如:“果然不出所料,2022年贺平判刑17年,可是,由于贪污受贿给国家造成损失17亿。”
转折的话,结果应该没有出任何意外,或者说没有坐牢什么的。

irisin2021 回复 悄悄话 蒋先生还有一伟大处,重视知识分子。据说,他撤离台湾时,除黄金外,就是要把100个院士带走。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读了吳的“中南海日记”。听说他现在还在墙内呢。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台湾远胜大陆。。。
ahniu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中华民国伟大复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