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情动态

(2022-08-12 18:13:00) 下一个

引文

容得下反对的声音才叫社会,忍不了不同的声音那是朝廷,我们是执政党,如果连群众一点意见都听不进去,都视为反党,颠覆政权,又怎么能领导好、建设好这么一个大国呢?敢于批评政府才是真心爱国者,他们目的是想让我们把国家管理得更好。恰恰是爱独立思考,有见解的人他们才不愿意唯唯诺诺,随声附和。我们国家需要的是人才,不是奴才啊!

胡耀邦

《天问》
他是帝国主义和全世界的反动派安插在中共内部的人。
他用最短的时间,搞垮了中国经济;
他用最短的时间,搞坏了中国的国际环境;他用最短的时间,让中国的外汇储备见底;他用最短的时间,让一国两制的香港金融贸易和自由贸易,中心地位不复存在;
他用最短的时间,使中国的国际产业链断裂;他用最短的时间,让失业攀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他用最短的时间,让美帝国主义陈兵西太平洋,战火一触即发;
他用最短的时间,让台湾人的认同率达到最低点......
十年来中国究竟做错了什么?美国非要堵死中国?为什么会沦落到今日
内外交困、江河日下、民怨沸腾、无可奈何花落去的不堪境地?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谜,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中企为什么同时从纽交所退市?与其说是对中国经济的打压,不如说是在政治上对大锅的羞辱。这次与其说是被击中了软肋,不如说是被戳中了命门。邱震海所谓的在下一盘大棋,如同以前的下大棋一样,完全是笑话。这次的核心是纽交所要求公布所有的股东信息,股东里面藏着多少官2代,官3代,这就如同要求公布官员的财产一样,大锅敢公布吗?如果公布了,会引起大锅底层民众的滔天巨浪。

军队高层“地震”新动态:正式清理军中47个中将以上将领,其中包括总政副主任贾廷安、海军司令吴胜利、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总政政工部主任杜桓岩、吴昌德、军纪委书记杜金才、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戚建国、徐粉林、王冠中、陆军总司令李作成、陆军政委刘福连、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军事科学院院长蔡英挺、军事科学院政委许耀元、武警政委孙思敬、南部战区司令王教成、南部战区政委魏亮、北部战区政委褚益民等十八名上将和27名中将。这次47位将军同被去职,除了部分是年龄到限,大部分与“彻底肃清郭、徐流毒”有关。据报,西部战区政委,现役上将朱福熙己被军纪委拘查。原空军政委田修思上将被剝夺军衔判刑19年,原广空政委王玉发中将被剝夺军衔判刑16年。原海政主任杨世光中将今天正式判决,犯贪污受贿和非法持有枪支罪,数罪并罚,剥夺军衔,执行刑期十六年零九个月,罚金130万元,他表示不上诉。

三医大“地震”情况:昨晚原三医大校长吴灿进去了。原政委高福锁,原校长罗长坤,原校长王登高近日被双规,听说还被抄家。预防系辐照中心主任宋建勇家中抄出700万,查实3600万。昨天,大坪三院原院长周林也进去了。
军中江系大清除!

民企关门,外资跑路,不是瞎折腾的手段,而是瞎折腾的后果。瞎折腾的原因在于认知障碍与个人连任的野心。朝鲜化在党内根本行不通,所以只能让猪头走人。军演是虚张声势。军队高层无人同意现在打台湾。老江对军演做了10字批示:时机未到,千万点到为止。五枚导弹落入日本专属经济区海域,不是弹道技术偏差,而是军方故意射偏,以便引发日本抗议与美国警告,使军演不得不在国际压力下尽快收场,等于是唬弄猪头,给他上眼药。军队不支持,他不可能连任了。


<    全文    
程凌虚:病毒没有清零,经济快清零了。官方公布的数据,大国二季度GDP增长率仅为0.4%,略高于负增长的俄罗斯和白俄罗斯。
无休止的折腾,不会没有目的。至于是神马目的?我想,仅仅是“让你服”是很难解释的通的。三年折腾,老百姓早已服了。深层次的原因,恐怕是:消灭民企,消灭房企,消灭中产,把民间财富“清零”,重回“一大二公”,这也许是既定的方针,也是他们的初心。否则,无法解释无休止地“动态清零”的乱象!

以前,我认为疫情折腾是有人想发疫情财、国难财,现在看来我的格局太小了点!伦家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曹县化的前提是:国家垄断一切,老百姓一无所有。不折腾,民企不会自己关门,外资也会赖着不走,只有不停地折腾,才会逼迫民企关门,逼迫外资跑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两德统一已经近三十年了,德国教育家赫尔佐格在谈到德国东西部的差距时依然感慨道:在外人看来,两个地区的主要差距是经济,其实,那只是表象,而且,经济上的差距很容易弥补。最大的、内在的和难以弥补的差距在于头脑。你如果对两个地区人们的思维方式和价值观进行比较,你会发现他们根本就是两种人,西部人崇尚自由、独立和创新,而东部人则顺从、呆板和怀旧,这使得很多在西部行之有效的事情,在东部施行起来却举步维艰。所以,我不能不悲观地认为,虽然东西德统一了这么多年,但要实现真正的融合,必须等到被苏联祸害的那几代人都去见上帝以后。

[转]
      谁是蠢猪?
      谁是道貌岸然的蠢猪?
                           
       蠢猪就是蠢猪,蠢猪没有假的。             
  :
       北京东三环昨天发生大堵车,原因是警察拦截一辆轿车并起了争执。为什么拦截这个辆车呢,因为这辆车后面挂了个牌子:“蠢猪下台”。
        这条消息在社交媒体上被广为转发,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收到大陆网友的投书,称北京东三环昨日堵路车辆难行,原因是警察拦截一辆小卧车,这车车后挂着一个字牌:“蠢猪下台”。
       民众热烈讨论,有人说估计当时的情形是这样子的:警察说,你怎么敢挂这样一个牌子,车主说我又没说蠢猪是谁,警察说,我知道你说的是谁。
       有人说这和前苏联一个笑话多么类似。苏联解体前,有个人在红场散传单,被警察抓住后,却发现传单竟然是空白的,警察想了想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这个新闻简直就是前苏联的翻版啊。
       也有民众说:如今“蠢猪”这块招牌,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认领被抢注!这下我放心了,因为蠢猪名至实归了。
       也有人说,关键是拦他的警察也知道口号指的是谁,这就够了。
       也有人说,帝都人就是幽默,抗议得这么有趣。也有人说,其实警察内心也认同蠢猪是谁,不然不会这么敏感的抓人邀功!

????:把收破烂来的破船改装航母,我做到了,把满街装满摄像头,我做到了,人脸识别,我做到了,扩大中南海范围,我做到了,给警察开枪的权力,我做到了,让外企纷纷撤出,我做到了,让民企纷纷垮台倒闭,我做到了,把亿万人民全部关进笼子里,我做到了,和全世界发达国家翻脸,我做到了,把秘书写手七拼八凑的文字,当成我的思想印刷亿万用公款发送,我做到了,一带一路撒钱无数,惹翻了一路国家,我做到了,压缩民生福利,减少报销医疗费用,我做到了,汽油大幅涨价,我做到了,减少养老金增长幅度,我做到了,各地各部门安插我的亲信,我做到了,把所有的老家伙们严加看管,我做到了,把老百姓银行的存款弄没了,我做到了,把黑鬼高价请来操老百姓的女儿,我做到了,给自己特制高级防弹车,我做到了,一人得道 鸡犬升天,我做到了……

蔡英文是一个有智慧的政治家,她执政六年,成功的说服了民进党不再坚持台湾独立的执念,而是接过中华民国的旗帜,把台湾变成中华民国的传人,这让中共气急败坏,因为中华民国才是中国人的正统,中共国只不过是篡得中国的统治。蔡总统提出两岸互不隶属的事实,更让中共无话可说。美国的一个中国政策始终如一,没有改变,美国的原则就是两岸同属一个中国,台湾不独,大陆不武,两岸和平相处,维持现状,两岸统一要通过和平谈判解决。但是中共担心台湾民主自由和人们安居乐业对大陆的示范效应,害怕熬不过去,所以总是拼命鼓动发动战争。但是从俄乌战争来看,台湾的武力大大超过乌克兰,中共的军力弱于老毛子,再加上有台湾海峡,还有日本等国的鼎力相助,共军犯台必然伤亡惨重,后果难料!


<    解放台湾docx    

解放台湾?
是谁在给我们的政府下套!使坏!你想想:
台湾人免费医疗,免费上学,一旦解放了,我们怎么办?
全国跟他学?还是让他们交钱?台湾的房子是私产,一旦解放了,
我们是强拆还是不拆?
还有,他们的农民有劳保,我们的农民管不管?台湾人言论自由,一旦解放了,
怎么封他们的嘴?
网帖是删帖还是不删?一国两制?
他要是妄议中央,你怎么办?
化们的市场都是广由的,台上台南都大夜市,世界句名,
我们是禁还是不禁?要禁,
你得派多少城管去打人?还有,
他们不搞特供,
我们的干部怎么办?他们习惯了投票选举,
我们怎么骗他说已经选过了?所有这一切,都是麻烦。
谁说要解放台湾?
这分明是想颠覆我们的政权!

中国真正的“国耻”是什么?
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陈忠林教授的研究结

什么是中国真正的国耻?
120年清廉指数全球第178位。
2、卫生医疗公平全球倒数第四。
3、大学收费是世界最高水平的3倍以上。
4城乡收入差距世界第一。
5税负全球第二。
6矿难死人数占全球80%。
7.行政成本最高国家。
8全球有收费公路14万公里,10万在中
国,占70%。
9.每年制造世界豆腐渣工程的90%以上。
10 有8亿人口游离社保之外。
每年三公消费上万亿,是全球其他的国家
全部之和。
这些才是真正的“国耻”。

防火长城(缩写GFW),中国国家互联网防火墙,指中国政府在其管辖因特网内部建立的多套网络审查系统的总称,首要设计者为北京邮电大学原校长方滨兴,被称为“国家防火墙之父”,防火长城每年耗资6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90亿,每月32.5亿,每天
1.08亿,每小时450万,每分钟75万,每秒1250元。中国政府花费这么多的金钱不是为了改善民生,而是让人民与外部世界隔绝,让人民变成瞎了、聋子、呆子,不让人民了解真相,不让人民接触世界,在政府审核优选后的信息洗脑下愚民,让人民彻底变成流水线上的“无脑”奴隶!任由统治者使役!榨取剩余价值。

今年国家经济很困难,但是明年会更加困难;北京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的财政连发基本工资都困难;造成这种困难的主要原因是过去的土地财政模式已经失效了,这种模式是朱镕基时代的产物目前中国已经行不通了,加上新冠疫情的原因中国死掉了几十万家民营企业,所以中央政治局看会时大BOSS提出要给政策激活这些倒下的民营企业,问题是这些倒下的民企已经死了打激素也活不过来了!而东城区和西城区号称北京央企一条街,这两个区分布着中国众多的央企包括著名的央企三桶油;中国真正有钱和掌握资源的都是央企,但是目前央企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盛行,管理层基本上处于躺平状态,这就是目前流行的央企吃肉,民企自救的现状,国家拎不清核心问题的关键核心要素是什么?而是把佩洛西去台湾大肆炒作宣传,佩洛西去台湾就像夏天本来就有蚊子只是多了一两只蚊子没有什么大惊小怪,中国无非是搞搞声势按照中国目前实力除了用导弹硬打导致台湾一片焦土,台积电和台湾故宫博物院9万多件文物全部报销,其他拿到的是一个巨大的包袱和国际上的制裁和敌对环境,是双输下策;中国真正要做的迫在眉睫的两件大事是需要找到邓小平当年改革开放的勇气魄力而且比当时改革开放的力度还有大的力度才能真正激发民营企业家的创造力活力和信心,把民企的潜在能力挖掘出来,把掌握资源和资金的央企躺平的管理层全部换掉,让有钱的人能够安心在中国安居乐业,让穷人看到希望,让年轻人有做事业的平台和激情,这样国家和民族才有希望!这才是正道和光明之道!而不是别有用心的人整天为了升官发财忽悠人民鼓吹扇动与美国开战,与台湾开战!中国人只有首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这是前提,国家对芯片的支持是8年拿出1.2万亿人民币,但是负责投资的国企并不懂芯片技术,但是国家和人民以为他们是专业投资人,结果1.2亿人民币中至少9000亿人民币撒胡椒粉打水漂,1.2万亿人民币中至少超过7000亿人民币拿去做理财接近250亿人民币的理财红利被私人瓜分了!这就是中国半导体大基金,这样的涉及国家安全的重大项目都管理成这种水平,你让国际上如何相信中国的管理体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